www.abcd8.cn
主角叫【刘剑明】的小说是什么?
  • 突破在进化
    小说《突破在进化》TXT百度云
    成永失恋后进行探险时发生意外后,醒来发现自己变为天云大陆天剑峰的一名普通的习武少年进行了一场从人仙神三界传奇故事,天资不足?可我悟性极高,有什么不可更改的?
  • 最强近身保镖
    男主女主是唐战,黄菲菲,赵琪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照顾战友的两个女儿,一代兵王回归都市,面对两个娇滴滴的大侄女,唐战感觉压力很大。“叔叔,我今天又犯错了,能别打屁屁么?”“不行!”为了照顾战友的两个女儿,一代兵王回归都市,面对两个娇滴滴的大侄女,唐战感觉压力很大。“叔叔,我今天又犯错了,能别打屁屁么?”“不行!”
  • 为了你,我愿意原谅全世界
    男主女主是凌放,程平锋,陈茹的小说是什么
    在贫穷潦倒的单亲家庭长大的凌放,为了更好的生活,把自己外表改成了男生。通过自己不懈努力逆袭成了总裁,多年也习惯以男生的外表生活,收获了满城少女的欢心。为了帮陈茹出气误打了程少锋,两大总裁从此不打不相识。从而在情场到商场中擦出了火花。事业跟爱情双双收。
  • 近身战神
    近身战神小说
    冷枫:绰号疯子,今年二十六岁!华夏国最精锐的影子部队特殊杀伤部总教官!安全部门第九行动处王牌特工!《茄子的读者群138562518欢迎你》在一次执行任务时,牺牲前的老赵把自己的两个女儿托付给了他照顾。一晃而成超级大叔的冷枫,始终想弄清楚老赵牺牲前紧紧抓着他的手说的那句话:兔子吃窝边草这老赵…
  • 红娘
    红娘漫画全集免费阅读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