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刘兴元】的小说是什么?
  • 主宰
    男主女主是赵兰,吕雄,赵毅的小说是什么
    山村小子星辰,因为与生俱来的魔法天赋,被光明教廷派出无数高手追杀,而魔界,也是蠢蠢欲动。然而,就在他被追杀得到了山穷水尽之时,却意外得到了大神传承一段传奇,就此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斩神星落
    斩神星落
    山村小子星辰,因为与生俱来的魔法天赋,被光明教廷派出无数高手追杀,而魔界,也是蠢蠢欲动。然而,就在他被追杀得到了山穷水尽之时,却意外得到了大神传承一段传奇,就此开始。
  • 星星落下来
    落下星txt
    星星落下来(不想飞的星星)
  • 大神,别追我
    大神别追我
    刚刚退游没多久的叶颜突然接到一个有趣的代练,于是圣谕第三区有了一个叫做女娲补锅的账号。原本对网游已经失去信心的叶颜,偶遇上在神王传说里一直让她耿耿于怀了几个月的异能幻术师沧月冥,于是叶颜开始了第二轮追赶目标,只为洗刷自己万年老二的耻辱!系统公告:恭喜恭喜![莫见长安]于婚礼司仪处向[女娲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