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刘元吉】的小说是什么?
  • 西游之诸天妖圣
    西游之诸天妖帝
    西游大劫将至,道佛交锋日渐剧烈,圣人超然于三界外,天庭玉帝深藏不露,看似波澜不惊的局势下却是暗流涌动。而此时一只小黑虎却在此刻出生了。
  • 残唐崛起
    残宋崛起
    北风激荡动九州,八荒豪杰跃中原四百军州风与火,英杰称雄黎庶苦忽起西风过高岗,重阖乌云透明光谁道盛唐难兴复,我来仗剑现贞观!异族侵凌,长城不再,神州生民哭号无助,契丹来了!吐蕃来了!党项来了!他们来了!是可忍?孰不可忍!上天让他来了,他看到了——他说:“乱我大唐者,车裂!杀我子民者,五马分尸…
  • 惊鹤潜龙记
    男主女主是鹤云,刘元吉,舒眉的小说是什么
    《惊鹤潜龙记》全本完 作者:王晴川 写在前面: 《惊鹤潜龙记》是我在大学时写的,是我的第一部武侠作品。那是在1995年的夏天,我大学时期的最后一个暑假,凭着一股激情,我一个人在燠热的房间里划满了一本又一本的格子纸,写下的就是这部《惊鹤》。 现在回头看,《惊鹤》的笔法还很稚嫩,情节也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