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刘云樵】的小说是什么?
  • 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
    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原著小说
    作者:[日]梦枕獏《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I:入唐》卷一入唐中文版序空海和大唐「梦枕獏」空海这个和尚,要说是日本这一国土所产、最早的一位“世界人”也无不可。“弘法大师”这一别名同为世人所熟知。公元七七四年出生于赞岐,八○四年渡海入唐,抵达长安,跟随着青龙寺惠果和尚学习密教,返回日本后,创建密教…
  • 妖猫传:沙门空海·大唐鬼宴
    小说《妖猫传:沙门空海·大唐鬼宴》TXT下载
    陈凯歌(《霸王别姬》导演),王蕙玲(李安御用编剧),联合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阿部宽等众多中日明星共同打造的同名电影将于12月22日上映。日本魔幻小说超级霸主、《阴阳师》作者梦枕貘重磅作品,历时17年,耗尽2600张稿纸,创作完成的鸿篇巨制。空海东渡,长安城波谲云诡,鬼宴开场。金吾…
  • 妖兽禁域
    男主女主是刘云樵,郑萱,靖田的小说是什么
    原本是负责美军战斗机机务的乔许.安德森,因为阴错阳差登上了战斗机,因此加入了莱特湾海战,意外地击沉了日本巨舰武藏舰,并且重创大和舰,被封为莱特湾海战的英雄。乔许奉了麦克阿瑟将军的命令,来到中国执行猎狐计划,并要与中国的第一武术高手情报员长江一号会合,计划要破坏日军七三一部队所研发出的可怕的…
  • 无尽武炼
    无尽武炼免费阅读
    当我练武之日,便是打爆世界之时!什么天使、恶魔、泰坦、赛亚人、高能种族、虚空种族全都放马过来吧!本地球人眼睛都不眨一下!副本顺序:《MegaloBox》、《一代宗师》、《双旗镇刀客》、《功夫》、《拳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