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凤贤】的小说是什么?
  • 拆伙
    小说《拆伙》TXT百度云
    结婚的时候不情不愿,离婚的时候又掀桌不干。alpha像条疯狗,omega疑似有病,俩非正常人成就了一段畸形的婚姻,撑过了两个结婚纪念日,终于迎来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然后开始折腾,跑的跑,追的追,乌烟瘴气,鸡飞狗跳。凤四和阎三的故事,ABO世界。立意:责任与担当,爱情与亲情,婚姻与家庭…
  • 快穿:黑化男神又甜又撩
    快穿之腹黑男神又宠又撩
    【全文免费】凤鸢,上古魔神,神魔大战中被重创只剩一魄游离世间,后来阴差阳错绑定系统,收集信仰之力,重塑肉身。而系统以为自己终于绑定了宿主,以后只需要做做任务,坐收信仰之力,过着众系统仰慕,风光无限的生活。可是——宿主手里拿的那个黑雾缭绕的剑怎么那么像传说中‘那位’的弑神剑!?不是祭神兽吗!…
  • 蓝关之雪
    桂卿渠玉晶《蓝关之雪》
    当年轻人在生活中遇到意想不到的挫折和困难,甚至陷入无尽的迷茫和困顿时,像唐代的韩愈一样郁闷地感叹“云横秦岭家何在?雪拥蓝关马不前”是一种人生态度,像宋代的苏轼一样潇洒地吟唱“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也是一种人生态度。消极的人总以为自己是头迷失的羔羊,眼前是一片困惑和一堆难题,…
  • 逆天命:问梦情
    逆天命:问梦情
    她,一出生就被抛弃在柴房内,只因她出生时额间有一个胎记,却因胎记被称为祸星。与她同一天出生的姐姐却与她过着不一样的生活。?一开始忍气吞声,却在她新婚之夜被陷害坠崖。三年后归来,还继续被陷害?哼!她从来就不是什么善男信女。要比狠?她可以狠到让人头皮发麻。陷害她?她可以反将一军,让你死的不知为…
  • 重生空间之蜕变妖精
    莫宝东陵《重生空间之蜕变妖精》
    新坑《炮灰说》求勾搭~————————一场车祸,莫宝回到从前,左手空间右手异能,谁料竟会牵扯出一连串不可思议“游戏”!神秘人的追杀,逆独角兽,星际争夺母星圣战,究竟只是游戏,还是预谋已久的阴谋?看前世渣配重生后如何自我调_教凭着一身垃圾无属性掰倒女主走上星际大战,傲视群雄!
  • 夏已至
    小说《夏已至》TXT百度云
    魔法师的世界,高手如云,男主角夏风继承了父亲要求变强的遗志,来到了学院深造。于是,一场围绕着他惊心动魄的故事就此展开......
  • 悍将出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