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凤磊】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心有鱼力不足
    小说《王爷,心有鱼力不足》TXT百度云
    书名:王爷,心有鱼力不足 作者:陌上人如玉 马戏团演员出身的于淼淼自高空秋千坠落,再睁眼却变成了一条红色的鲤鱼。 尽管鱼生如戏,好在咱还有个好牙口,不管什么都能咬得碎,吃嘛嘛香。 谁知一不留神吞了鬼手王爷的火云珠,还差点把王爷身上重要的东西损坏,这个梁子算是结上了。 为了逃脱杀鱼取…
  • 王爷,心有鱼力不足
    千年寒潭内。于淼淼张口吐出一串泡泡。她摆动着尾巴,沮丧的沉入水底,去啃食那块硬的咯牙的冰晶。清透冰晶
    马戏团演员出身的于淼淼自高空秋千坠落,再睁眼却变成了一条红色的鲤鱼。尽管鱼生如戏,好在咱还有个好牙口,不管什么都能咬得碎,吃嘛嘛香。谁知一不留神吞了鬼手王爷的火云珠,还差点把王爷身上重要的东西损坏,这个梁子算是结上了。为了逃脱杀鱼取珠的命运,有必要与王爷谈上一谈。看咱摇身一变,化成人形。但…
  • 回到唐朝当炼师
    回到唐朝当炼师txt
    炼师?没听说过?不就是炼丹骗子吗?误解,纯属误解!原来在大唐,炼师是个很有前途的职业!文科生穿越,却成了一个炼丹师的徒弟,那就开始“炼”吧!从炼丹小铜炉,到天地大熔炉,阴阳为炭兮,万物为工,炼出精彩人生有人说:这是一本有内涵的书有人说:这是一本异想天开的书也有人说:这是一本可能会扑街的书不…
  • 小凤凰在危管局做神兽
    小说《小凤凰在危管局做神shòu》TXT百度云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天地万物都仿佛笼罩在了漆黑暗沉的夜幕之中,想要改变这个格局,只能燃烧自己,让黎明的曙光划破天际,照亮未来凤焱:女主,因为一场精心的谋划,从玄天大陆来到了现代世界,为了回到玄天大陆,找齐十大神器,在这过程中,结识了多位好友,经历了玄天大陆不曾经历的事情,看过最美的风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