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凤目】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全能神医
    都市之全能医神
    《都市之全能神医》故事提要——开头有点虐心,后面不会虐心,会很非常爽。一个落难的天才,凭借往日的辉煌,是否能再战天下?顶着世家最强的古老势力,想要成就霸业是否成功?他是小人物,还是大人物,还是大天才?势为权者,谁主沉浮?
  • 惹火宝贝:腹黑老公难自控
    男主女主是宇文,沈宣怡,李天皓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意外,他惹到了这个腹黑邪魅的集团继承人,本来以为会死的很惨,结果“做我的女人!”“我要娶皇沫沫为妻!”“我的女人,谁敢碰!”他护她如宝,将她宠上天她渐渐的被这个霸道的男人吸引,然而就在她要倾心相待时,突然发现,自己原来不过是个替身而已“宇文靖擎,我和那个女人,你选谁?”皇沫沫拿了一把水…
  • 百蜜一疏,总裁狠狠爱
    男主女主是凌楚楚,赫连,方慕轩的小说是什么
    “先生,你破坏了我钓金龟婿的机会,该怎么补偿我啊?”舞池里,他步步紧逼,她寸步不让。“你是我的。”原以为他们之间只是一场交易,却没想到那个站在云端之上的矜贵总裁,竟然真的对她动了心。“凌楚楚,回到我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百蜜一疏,总裁狠狠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无色血
    星庭凤目《无sè血》
    作者:藤萍引传说,如果天使使用了禁忌的力量,那么那天使就会被驱逐出天堂,并烙上永生不能消褪的印记——无色血!无色血液,非人非神的标志,是一个不被天堂也不被人间承认的形体因为自己的选择而必须背负的代价。一叹息之地·悼念世界分为天堂、人间和魔界。三界互不干扰,在天堂善恶使者的管理和调停下,循环…
  • 凰契
    小说《凰契》TXT百度云
    一案降龙木琴,一只玄猫,一尊地藏菩萨慕叶只当是母亲遗物殊不知,那是一族圣物一个与忘川河同名的神秘族教背负着同样神秘的使命有人说是守护,有人说是御灵守御之间侵噬着人的心智一念之间一个错音一条人命死的是她小妹从此琴音消弭,忘川无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凰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凤吟天下:阎王三小姐
    右丞相府后花园的一处偏僻假山之上,“蓝天白云、环境幽美,外加这么一对俊男美女,啧、啧、啧,天时,地利
    【女强+女帝文!】隐匿数年,只为锋芒夺时一刻!仇已埋,恨还等几时!我曾说过,再寻我之时,我就不是三小姐,而是俯瞰众生的阎王!利剑出鞘,众人于我只不过只是在玩转在手掌之间而已!阎王再现,汹涌顿时再起!【片断1】萧凌凤目顿眯,乍时精芒一片,“老头,这个玩笑可一点也不好笑!”“朕,可从不开玩笑!…
  • 妖夫驾到帝女有毒
  • 妖夫驾到帝女有毒作者:等白(潇湘vip2014-06-06完结)
    男主女主是冷秀颜,萧寒,皇叔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妖夫驾到帝女有毒》文/等白潇湘VIP20140606完结已有21410人读过此书,已有366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340773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大婚前夜,国破家亡,她为了一个不爱她的男人引狼入室,最终战死在金銮大…
  • 凤吟天下
    小说《凤吟天下》TXT百度云
    《凤吟天下》潇湘VIP完结 作者:人太懒 后记: 秦历二十七年,萧凌登基,不久之后,秦帝便驾崩而去。而每一日晚膳之后,萧凌的书房中就会莫名地出现一盅燕窝。 秦历二十八年,即新年过后,萧凌如往常在养心殿看奏折,福公公突然拿了一块玉进了来,那是一块玉环。萧凌见以这块玉的时候,脸色顿时一变,手…
  • 妖夫驾到帝女有毒
    小说《妖夫驾到帝女有毒》TXT百度云
    《妖夫驾到帝女有毒》 作者:等白 内容介绍: 大婚前夜,国破家亡,她为了一个不爱她的男人引狼入室,最终战死在金銮大殿上。 一朝重生,这一世,她冷血无心,暴戾无情,为守江山阴险毒辣设下连环计中计,步步为营,步步惊心。 男生女相,艳冠天下,他为七国笑柄,受尽至亲蹂躏仇视,早已身心俱疲淡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