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凤剑】的小说是什么?
  • 凌霄七世剑
    剑凌虚空之七剑 七战
    坐在摇椅上苍老的魏平凡,慢慢的回顾着自己一生,平淡无奇,碌碌无为。他想着想着就留下了悔恨的泪水。“如给你再来一次的机会呢?”战国四公子之首魏无忌居然出现在了他面前,而且魏无忌居然是一副年轻的样子!他使用神奇的武功让现代的魏平凡百老还童。这究竟是怎样的武学使人可以百老还童?又能使战国时期的魏…
  • 宇宙战队九连者之狐狸
    宇宙战队九连者在线免费
    狐狸座公主敏芝,在五岁生日时,贾库玛达忽然袭击,敏芝被迫送进逃生舱逃到天蝎星,被天蝎一族中的斯汀格和斯科尔比奥兄弟所救,成了斯汀格和斯科尔比......
  • 诸天禁制
  • 侠影红颜 [全集]
    小说《侠影红颜 [全集]》TXT百度云
    张金彪咽下口中的免腿肉,伸出油腻的毛茸茸的大手,怪眼一翻,指着邻桌那位乡巴佬,大叫道:“你过来。” 他粗壮得象一头大牯牛,留了一把满脸络腮胡,天气热,敞开前襟,露出满胸的卷胸毛,皮腰带上,带了一把单刀短巴首。一脚踏在长凳上,右手抓了一条烤兔腿。桌面上有五壶酒,一盘烙饼,一堆大蒜瓣,几碟小菜…
  • 武云天下
    凤剑李浩然《武云天下》
    反掌逆生死,一拳掌天下。天玄大陆,我为尊!新的世界,我要登峰造极!【(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我是小龙女
    我是小龙女顶点小说
    这这这是怎么回事?我生了个蛋,孵出来一个小龙人?小胳膊小腿的,还有一条火红的尾巴,呃,头上还有两个丫丫角,好吧,我认了,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乖娃,让娘亲咬一口,对了,你老爹是谁?小龙人:“问我啊?你有几个老公?”“”~~~~~~~~~~~~~~~~~~~~~~~~~~~《我是小龙女》读书…
  • 五行化气
    小说五行真气
    握龙凰,碎山河,踏龙影,凌九霄。以火煅气,以气炼魂,碎魄归真,大道始成。阴阳合天地,五行化万物,气归阴阳,意聚五行。
  • 旁门正道
    旁门正道3字体
    某年某月,桐州地区数千人离奇死亡,更奇怪的是所有死人的魂魄全无踪迹,我这个非“正统”的姜子牙第108代后人临危受命,却“无意”中闯入了神秘的八卦伏灵阵,发现了其中的惊天大阴谋。我懂java、会python、大数据也玩的溜,本是一个潇洒的it狗,却因大哥的突然的离奇受伤不得不半路踏入道门,与…
  • 五胡乱
    五胡乱
    西晋末年,司马皇室长期依靠宗亲势力对抗世家力量,使得宗亲力量日益庞大。这一政策很好的压制了世族的势力,但宗亲力量迅速膨胀。每一位宗亲王都坐拥万户属民、成千私军。仅西晋开国时所封同姓王便高达二十七位之多,带司马炎死后更多的同姓王、异姓王、外族藩王得到分封。总数相加多达上百人之巨。宗亲藩王的领…
  • 废柴庶女之太子心尖宠
    庶女重生太子的心尖宠
    冷云玖是人人争夺的帝王之师,竟穿越成将军府废柴三小姐?因为身上的一纸婚约,众人虎视眈眈。一朝重生,怎么能让这些小喽啰毁了大好前程?斗后娘,整恶兄,嫁入太子府,谁敢拦我?不过她竟能听懂动物说话?那就开个情报机构吧!看冷云玖如何朝堂江湖两手抓,与慕容衡沂玩转整个大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