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凌青瑶】的小说是什么?
  • 佳婿乘龙
    小说《佳婿乘龙》TXT百度云
    [佳婿乘龙/作者:七加一]谁说落架凤凰不如鸡?穿越成没落世家女,老母嫌、嫂嫂欺,妹妹催她快嫁人。她这个落架凤凰,难道只能去给别人做妾?她才不信这个邪!有一点小异能、耍一点小心机,发家致富叫家人刮目相看。亲事,自然要自己作主,不求门当户对、不求荣华富贵,只求结一段不解之缘,觅一位良人佳婿。—…
  • 剑吟
    小说《剑吟》TXT下载
    天地人和,容你我他,共享混沌空间的日月精华。只因出道太晚,自我强大的意识剑走偏锋,被所谓的恩泽所挟持。千百次的血脉回归,是谁在幕后一次次的扼杀?我为前生而来,却不走前世之路。手握前世长剑,是什么造就了我的冷血无情,剑锋所指,用鲜血洗去层层迷雾·&midd......ot;·【展开】【收起】
  • 校花的神级高手
    男主女主是赵铭,闫鑫,凌青瑶的小说是什么
    “你眼里还有没有王法?”“我就是王法!”魂穿现代的修真高手王法,现自己很强大,暴打纨绔,怒踩恶霸,左手戏萝莉,右手牵校花,跟美女老师喝喝茶,和警花姐姐打打架,然后他现,她们好像都无法再离开他。咳咳,你们不会是都爱上我了吧?
  • 御鬼大师
    男主女主是嘉雯,黄建军,凌青瑶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一个给别人带来不幸的灾星,出生后不久父母暴病身亡,七岁那年爷爷奶奶遭阴差索命,村民视我为祸害将我赶出村子。寒冬腊月,我独自一人流浪在陌生的大城市,就在我濒临死亡边缘之际,一个自称“御鬼师”的神秘男人把我带回到家中。从此,我跟随在男人的身边潜心学艺,立志继承男人的事业,渴望有朝一日成为“…
  • 匿迹的独角兽
    男主独角shòu的小说
    独角兽是白垩纪恐龙灭绝之后的新爬行动物,曾统治了这个世界,活跃在第三纪和第四纪初期,但在第四纪后期突然就数量骤减,在南方猿人出现之前就几乎都消失了。独角兽形如白马,额前有一个螺旋的独角,代表高贵、高傲和纯洁,有的还长着一双翅膀,拥有独角兽的诅咒。可是它们为什么会走上消亡的道路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