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凌霜霜】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特工:皇叔别乱来
    男主女主是凌霜霜,墨飞燕,扶宁的小说是什么
    做特工被同伴干掉了,她觉得自己够悲惨,没想到还穿越了,可是这个孱弱的身子、不堪的容颜是怎么回事?不过,温润如玉的九皇叔竟然好我这口?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闪婚成瘾,首富老公放肆宠
    男主女主是凌霜霜,穆寒城,喻之言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至亲,她被迫与商界巨鳄联姻。原本还十分讨厌她的男人婚后真香,宠她入怀。“宝贝儿,今晚一起睡吧,好不好?”“我没有情人,只有你。”“霜霜,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但是——“穆寒城,我不要再喜欢你了。”
  • 穿成恶毒女配
    穿成恶毒女配全文免费阅读
    zpO①8.coM女主穿书成书中恶毒女配,为活命,力求抱上男主大腿,走上女配夺女主之路。1vs1,不为H而H,一切顺其自然。
  • 雪谷寒
    雪谷寒
    天飘雪!大地寒!我的要求不高,只想好好活下去,每天睡到自然醒,每顿有酒有肉!仅此而已。
  • 总裁惹爱成婚
    男主女主是黎君昊,杨立维,靳小玉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总裁惹爱成婚 作者:知善 简介: 为了家族企业,她嫁给了姐姐曾经的恋人。 至此她过上了斗小三,挡闺蜜,防姐姐,躲前任,与现任互相折磨的水深火热中。 她以为那夜之后她跟这个男人便不再会有交集,没想从此她的世界变了天 。他宠她爱她,给她一切最好的却让她背负了出轨的恶名。她躲,他不找…
  • DotA之热血校园大乱斗
    何怡羽王强《DotA之热血校园大乱斗》
    某个完全轻小说向的DotA文,基本上就是DotA+校园+热血少漫(确切的说第一部分就是DotA+灌篮高手)。文中一切都发生在平行世界,请无视一切常识。同时,也请DotA原教旨者无视一切DotA规则。本人已有80w字未签约完本作品,请大家放心观看。(恩恩这书应该是挺有趣的,反正我还没看有人这…
  • 太古妖龙帝
    太古妖帝重生
    【火爆新书,爆款免费】“融合太古妖龙血,只手擎天动乾坤!”——这是一个武道神通的世界!强大的武神,翻江倒海,拳爆山河,掌劈日月,只手摘星辰,神通动乾坤!少年萧云,天生羸弱,世人眼中注定不可能踏上武道的萧家弃子,因为一滴妖龙血,觉醒无上神功,修炼狂龙战神法,强势崛起!‘太古英灵魂不灭,吾以吾…
  • 穿书后,每天都在攻略男主
    穿书后,每天都在攻略男主
    【穿书强强1V1双洁性感女神善良聪慧VS高冷男神冷酷偏执】985金融系硕士凌念念遭遇车祸,魂穿狗血小说里万恶炮灰女配——男主程煜铭的准未婚妻,还莫名其妙被绑定了【总裁攻略系统】,系统让她攻略男主,将对方好感度刷到100后就可以返回原世界重生。出师不利,首次任务凌念念就被绿茶女主设计,男主好…
  • 你好,赵太太
    男主女主是老赵,凌霜霜,赵御晖的小说是什么
    故事的开始是惊鸿一瞥,最后始于一眼万年。赵御晖无非是在人群里多看了她一眼,从此就再也和她分不开命运了,只是一场跑步比赛罢了,可是却像是选择一......
  • 攻略的NPC是戏精仙君
    男主女主是扶川,楼煜,赫连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131完结 总书评数:271当前被收藏数:1426 云渺是全息游戏【九洲】的忠实爱好者,她勤勤恳恳练级氪金,终于达到满级,并且即将攻略游戏中从来没有人攻略过,号称史上最难攻略的NPC——扶川仙君。 仙君光风霁月,温柔体贴,是云渺心中的头号白月光。然而在仙君即将和她结契立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