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凌逸辰】的小说是什么?
  • 宫廷之陌与辰
    宫廷之辰与陌txt
    宫廷之陌与辰(刺青生花)
  • 温柔宠爱:领个妻子回家养
    温柔宠爱领个妻子小说下载
    一场意外将原本毫无关联的两个人聚在一起,年幼的她救下他后却不知所踪,多年寻找,再相遇时他将她领回家,是报恩还是别有目的,是命运的安排还是人为的设计。都不重要,因为他早已深陷其中凌亦辰:“要陪伴终身的人,还是要自己养。”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末日之开局一砍刀
    小说《末日之开局一砍刀》TXT下载
    末日降临前,第一个酷似丧尸的怪物出现在华夏西部的一座农场。怪物屠杀了农场的三名雇员,还有农场主的妻子,之后它被愤怒的农场主用猎枪杀死。政府试图封锁消息,可是新闻上还是出现了内幕。一头长满鳞片的丧尸出现在邦联?它是从那里来的?难道是某个生物公司的阴谋?人们对此议论纷纷。他们还没有察觉到,末日…
  • 豪门隐婚之宝贝太美
    男主女主是乔贝希,凌逸辰,凌景炎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豪门隐婚之宝贝太美 作者:平心儿 内容介绍: 为了查明母亲死亡的真相,她答应与他协议结婚。 婚前约法三章。 他直接答应,只提出一个要求:即便异梦,也要同床。 于是,婚后的生活是这样的。 “啊,你是变态啊?为什么睡觉不穿衣服?” “啊轻点!” 在这一场看似意外,实际是…
  • 恶魔公子:一言不合就推倒
    男主女主是闫雪儿,凌逸辰,彭繁琛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贵族小姐,调皮捣蛋,正值青春期的她偷溜回国,被凌逸辰这个公子捡到了。凌逸辰看着眼前乖巧可爱的闫雪儿,下定决心要得到她。“喂!你离我远点儿!”床上的闫雪儿很不满。“不行!你是我的。”暖男瞬间变成大灰狼。“我们分手吧!”闫雪儿瘪着嘴,闷声说道。“不,我不会放开你的。”一场意外,从男追女变成…
  • 贵族小姐不好追
    闫雪儿凌逸辰《贵族小姐不好追》
    女主闫雪儿天生娇贵,一场意外,回到了自己的祖国遇到了豪门公子凌逸辰。“这就是中餐?”闫雪儿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早餐。“我说,你是不是外国来的?还是外太空?”凌逸辰翻个白眼真是个会说中国话的怪物。“为什么今天是西餐?”闫雪儿扫了一眼桌上的饭菜。“怎么了?”“我想吃中餐。”闫雪儿不知不觉说了心…
  • 豪门隐婚之宝贝太美
    豪门隐婚之宝贝太美小说
    为了查明母亲死亡的真相,她答应与他协议结婚。婚前约法三章。他直接答应,只提出一个要求:即便异梦,也要同床。于是,婚后的生活是这样的。“啊,你是变态啊?为什么睡觉不穿衣服?”“啊轻点!”在这一场看似意外,实际是他全程策划里的婚姻里,让她幸福是他这辈子的责任。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
  • 穿越之我在古代当废柴
    穿越古代成废柴皇子
    纪绾作为二十一世纪精英女白领,有朝一日不甚穿越。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顽强信念,本想拯救家族名声于水火之中。奈何家中父母兄弟姐妹皆反对,并告诉她,安心当个废柴便好。可是
  • 错位契约,高冷总裁爱难成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夏辉阳,凌逸辰,阳哥的小说是什么
    《错位契约,高冷总裁爱难成》作者:珊瑚影 6岁,山崖下 “你呀,记得等我!长大后乖乖做我的新娘!” 凌逸辰将家传的手链绑在芷妍手腕上,啄了下她的脸。 “哦。”芷妍懵懂应了声。 16岁,订婚典礼上 “芷妍,你是我今生的新娘,绝不辜负你!” 夏辉阳执起她的手,一脸深情吻上她的唇。 “嗯,以后…
  • 神医世子妃
    男主女主是卿黎,凌逸辰,景轩的小说是什么
    《神医世子妃》作者:闻人十二 内容介绍: 穿越成首富嫡女,又拥有一身医术,游游山,玩玩水,卿黎表示日子过得还不错。 一道赐婚圣旨,将这份平静打破,众人哗然之际,她只淡淡一笑:嫁就嫁,到时讨封休书,照样海阔天空。 只可惜,满打满算,依然行差踏错,步步偏离原轨。 卿黎扶额一叹:兵来将挡,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