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凌翰】的小说是什么?
  • 妃来驾到
    妃来驾到
    本是豪门千金,却意外穿越;本以为就此逃脱了恶魔老妈的铁血手腕,却成为了王爷第七个妾侍;什么?王爷经常出入烟花柳巷?才几天功夫,王爷又娶了第八个和第九个?无所谓,反正本姑奶奶也不想伺候他!!!不过请给姑奶奶一纸休书;对了,还得补偿姑奶奶的青春损失费,姑奶奶也去养后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我超能吃
    我要看书他能吃能吃人吃
    她,一貌倾城。F市第一家族的唯一继承人。尊贵显赫的背后,尽是不为人知的伤痛。他,邪魅腹黑。掌握全亚洲经济的凌氏总裁。只手擎天的权力,却有触手不及的例外。一场闹剧,一夜春宵。让他对这个小女人欲罢不能。“想逃?龙氏继承人又如何”当结婚证赫然出现在她的文件夹中,那刺眼的红瞬间激起她的战斗力!“男…
  • 穿越之霉运当头
    霉运当头小说
    一觉醒来,自己竟然在生孩子!!!!!!还没来得及搞明白状况,便又赶上满门抄斩!!!天地之大,她这个逃犯竟无一落脚之处。带着个孩子四处逃亡也就算了,谁曾想这孩子也是一大奇葩!!!她如一个瘟神,一路走来,不知“霉”倒了多少无辜人
  • 贵族四叶草的恶少们
    小说《贵族四叶草的恶少们》TXT下载
    拥有高智商的IO200的天才少女、性格另类只对暴力感兴趣的野蛮女生、冷静优雅,曾获得世界顶级设计师青睐、与喜欢恶作剧的调皮小妹她们是水家四叶草,却抵不过老爹催婚的悲剧~~为了找一个像样的男朋友回家给老爸交代,他们逼不得已去了四家贵族学院上课!!!惨绝人寰啊有木有!神马贵族学院,明明就是恶魔…
  • 穿成八零团宠黑女配
    小说《穿成八零团宠黑女配》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成八零团宠黑女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青芽红豆(潇湘VIP完结) 槐河村儿子众多的凌家收养了一个小女娃,大家都觉得他家想闺女想疯了。 凌家儿子们却兴奋表示就算紧衣缩食他们也要养好妹妹! 不过渐渐觉得不对劲儿了—— 春天带着妹妹,野菜不用费劲儿找; 夏天带…
  • 穿成八零团宠黑女配 完结+番外
    小说《穿成八零团宠黑女配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0512完结 槐河村儿子众多的凌家收养了一个小女娃,大家都觉得他家想闺女想疯了。 凌家儿子们却兴奋表示就算紧衣缩食他们也要养好妹妹! 不过渐渐觉得不对劲儿了—— 春天带着妹妹,野菜不用费劲儿找; 夏天带着妹妹,河里鱼主动篓里跳; 秋天带着妹妹,野果子自动往下掉; 冬天就算…
  • 重生名流巨星妻
    小说《重生名流巨星妻》TXT下载
    狼藉的房间,乱糟糟的衣服,她被亲妹妹灌下毒药;枉她为了得先天性心脏病的妹妹陪酒失身,枉她因为被刊登大尺度zhàopiàn而滚出娱乐圈!魂飞魄散,身世浮出水面,原来她才是夏家千金,却被顶包陷害,鸠占鹊巢!再重生,她是最美艳的女星,傍上最炙手可热的钻石总裁,贱小三渣男人被她踩在脚下;就算一辈子…
  • 快穿系统:男神请排好队
    快穿系统男神请躺好
    【叮系统启动中——】黎灼灼在不同世界‘探索’了一遍后,才发现——原来有这么多的反派BOSS等着欺负,蹂躏自己!系统斜睨:【但是我看你对每一个都好像欲罢不能的样子啊!】黎灼灼贼笑:“不是我欲罢不能,是他们太会撩了!简直是撩到我的心里去了!哇哇哇真的好帅!”系统一阵感慨:【为什么它的2500个…
  • 穿成八零团宠黑女配
    八零团宠女
    槐河村儿子众多的凌家收养了一个小女娃,大家都觉得他家想闺女想疯了。凌家儿子们却兴奋表示就算紧衣缩食他们也要养好妹妹!不过渐渐觉得不对劲儿了——春天带着妹妹,野菜不用费劲儿找;夏天带着妹妹,河里鱼主动篓里跳;秋天带着妹妹,野果子自动往下掉;冬天就算了,怕妹妹出门冷到~这些也都不算什么,更厉害…
  • 重生名流巨星妻
    小说《重生名流巨星妻》TXT百度云
    书名:重生名流巨星妻 作者:蓝丁丁 作品简介: 狼藉的房间,乱糟糟的衣服,她被亲妹妹灌下毒药; 枉她为了得先天性心脏病的妹妹陪酒失身,枉她因为被刊登大尺度照片而滚出娱乐圈! 魂飞魄散,身世浮出水面,原来她才是夏家千金,却被顶包陷害,鸠占鹊巢! 再重生,她是最美艳的女星,傍上最炙手可热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