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冷雪莹】的小说是什么?
  • 爱上俏王妃
    俏俏爱上你
    冷雪莹空洞的眸子望着如此陌生的南宫瑾,思绪飘浮游走。从何时开始,南宫瑾变的这般陌生?三天前这个男人还在自己的面前信誓旦旦的说着会为了她坚强的对抗蛊毒,如今这个男人却不顾她的反抗依旧伤害了她。她拥有倾国倾城的容貌,却也因此带来了无尽的伤痛。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赛尔号之殇
    小说《赛尔号之殇》TXT百度云
    朋友的背叛,她恢复了原本的身份。在以后的时光里又会有什么腥风血雨呢?
  • 仇池
    鹤翁冷剑涛《仇池》
    抚剑悲歌壮泪流,海清岳静世无仇。匣中幸有容身地,莫遣光芒射半牛。如果生命能够重新选择,我想——我还是这样义无反顾。看一位命运多舛的少年,如何开启一段曲折离奇的江湖传奇之旅。QQ阅读支持正版阅读!
  • 报告总裁,保镖已跳槽
    男主女主是龙啸天,叶可儿,司徒锦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暗黑组织的一员,因为任务,而来到他的身边,保护好他,成为他的暗卫。她异常流氓:强忍住内心的厌恶感,某男看向一旁呆若木瓜的两人,“哈欠,蓝萧,上官枫,哈欠,还不把她给我拉开。”某男伸手用力的掰着脖子上的手,怎奈眼前的女人力气异常的大,无论他怎么用力都掰不开。某男的低吼,让一边惊呆的上官枫…
  • 冰山女神太高冷
    轮冰冷女神
    她从小被所谓的父亲训练成冷酷杀手,却穿越变成了冷家的废材;他是帝国最尊贵的冰山太子,天赋卓越,却逃离皇宫四处游走。他们命中注定相遇,这两座冰山相撞会发生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