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冷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 皮下注射
    上下五千年免费阅读 皮皮
    作者:小匹夫风雪生变如果知道自己离开办公室,就会被残忍地杀害,李大勇肯定会在办公室住上一宿,绝不贸然走进风雪漫天的深夜。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李大勇在办公室看完了自己做的新闻,上了一会儿网,便披上了风衣,走出大门。雪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下起来的,马路上已经堆积了厚厚的一层。雪花随着冷飕飕的西北风…
  • 皮下注射(全文完)
    男主女主是涂海涛,许洁,罗子涵的小说是什么
    《皮下注射》 作者:小匹夫 风雪生变 如果知道自己离开办公室,就会被残忍地杀害,李大勇肯定会在办公室住上一宿,绝不贸然走进风雪漫天的深夜。 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李大勇在办公室看完了自己做的新闻,上了一会儿网,便披上了风衣,走出大门。 雪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下起来的,马路上已经堆积了厚厚的一…
  • 爱是修行(高干)
    小说《爱是修行(高干)》TXT下载
    !正文求婚“我们结婚吧~”董开端起手里的酒杯,看着冷雪说。冷雪看了他一眼,继续嚼着嘴里的牛排,含糊不清的说“你开玩笑吧?”“没有,我认真的!”说完就把戒指掏了出来,红色的小盒子里装着一对素面的白金对戒。然后又从包里拿出一个长方形的红色礼盒,递给冷雪。冷雪放下手里的刀叉,看了董开一眼,伸手接…
  • 帝国总裁太高冷:霸宠萌妻
    帝国总裁太高冷:霸宠萌妻
    在冷氏帝国总裁冷逐天的订婚宴上,一对可爱的龙凤胎从天而降。“爸爸!”冷逐天眯眼:爸爸?他可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有了一对龙凤胎了,他倒要看看,到底是哪个女人这么神通广大的怀了他的种!直到有一天,他猛然发觉:原来,孩子的妈妈一直潜伏在自己身边。好,很好,潜伏玩的不错!敢玩潜伏,就要敢接受他的报复…
  • 愿为浪子
    男主女主是风川,冷子轩,冷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生为浪子,浪迹天涯,一生无家可恋,不受离别之苦;愿为浪子,行走天下,一世无人可思,不承亡心之痛。本无所谓叛逆之心,却被逼出了叛逆之魂,既然如此,我便是掌控着这牢笼钥匙的众神眼中大逆不道之辈,你们信奉的神,就是我眼中的魔,他们让我无依无靠的同时,也让我失去了所有的顾忌,我为浪子,不会再有无辜…
  • 妃常霸道:本宫代号绝杀
    慕容韩非《妃常霸道:本宫代号绝杀》
    他说:我给你两条路,一条嫁,一条死,你选哪条?!她说:在我心里只有两种人,一种死人,一种即将死的人,你是哪种?!他和她,一个是铁血佣兵,一个是妖孽帝王。飞燕还巢的血腥。她步步为营,成为合国皇后。然而,五国之乱,帝王之争。她耻辱和亲,以皇后之尊下嫁他国。他一连三道的圣旨,废朝半月。一日封后,…
  • 祸国:皇上,本宫代号绝杀!
    男主女主是慕容,韩非,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祸国:皇上,本宫代号绝杀!》完结 作者:江湖瑶 其实本来就不是一件什么大事,只是这些年来被南宫无伤捧在手心里的冷无心有了几分人的感情,这感情中,就有了任性这一项。不过,这本来也不是大问题,问题就在于,孕妇怀孕期间的烦躁心理。 冷无心这是故意和南宫无伤撒娇。 不过,只怕冷无心自…
  • 祸国:皇上,本宫代号绝杀
    祸国:皇上,本宫代号绝杀
    他说:我给你两条路,一条嫁,一条死,你选哪条?!她说:在我心里只有两种人,一种死人,一种即将死的人,你是哪种?!他和她,一个是铁血佣兵,一个是妖孽帝王。飞燕还巢的血腥。她步步为营,成为合国皇后。然而,五国之乱,帝王之争。她耻辱和亲,以皇后之尊下嫁他国。他一连三道的圣旨,废朝半月。一日封后,…
  • 甜穿90小媳妇
    小宝韩雅《甜穿90小媳妇》
    18岁女大学生穿到90代小村姑身上,还养了个四岁小吃货。丈夫一边嫌弃她,一边跟她玩撕撕撕的游戏。还嫌不过瘾,竟想撕开她的真面目。“你为什么会电脑,英文,开车,吃西餐,喝红酒,跳交谊舞?”俊美禁欲,腹黑尊贵的男人危险的眯起眸。“妈妈,不要理粑粑,我饿了,想吃干脆面,跳跳糖,果丹皮,咪咪虾条。…
  • 黑色交易:总裁的小妻子
    总裁的jiāo易妻子
    “我要的男人,在其他的女人面前,他全身都是硬的,只有一处是软的,在我面前,他全身都是软的,只有一处是硬的。”她昂着下巴看着这个满城皆知的,不屑的说:“而你,能做到吗?”他听完,眉眼舒开,慢条斯理的站起身,走到了她的面前,俯视着她说:“试试不就知道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