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冷凌雪】的小说是什么?
  • 天道修罗场
    明末清兵大举入侵,天下大乱。而一个偏远小山村却未受波及,犹如世外桃源一般。晴空万里,皓日当空,刺目阳
    明末清兵大举入侵,主角被清兵们在自己眼前杀害了自己的妻儿、父母。死前一口气不得咽下,尸变前被雷击中,侥幸活了下来。等主角醒来时,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天上有古怪的大鸟、地上有两个轮子的古怪坐骑、会跑会叫像小房子一样的铁疙瘩。同时,主角意识到屠村的清兵们肯定早已经死了。没有生存目标伤心欲绝的主…
  • 邪殇杂攸阁
  • 残弑(残影)
    残影小说下载
    作者:残影流离书籍简介:乱世红尘中,谁能一笑泯恩仇?过往千秋事,谁会一剑斩情丝?执掌天下,挥剑问情,且看其如何乱世独逍遥,泣血斩苍穹!残影需要你们的支持~拜谢~!作品相关新书来到纵横,残影便认识了几位有资历的作者朋友。他们也给了残影莫大的鼓励和支持,当然也少不了读者朋友的支持。关于这几位作…
  • 暑间有清风
    清风破暑
    他叫柳清风,是爷爷取得名字。老人去世的那年,冬去极缓,春来极迟。生老病死?实则另有隐情。翩翩少年郎,毅然踏上复仇路!那条路上,血雨腥风。如同夏间酷暑,火辣而灼痛。其中辛酸,不足与外人道也。不过,历经沿途风景。他心中蓄有一缕清风,欲叫天下知!那是亲情之无私,是友情之慷慨,是爱情之无悔这些,是…
  • 美女未婚妻老婆
    小说《美女未婚妻老pó》TXT下载
    他是来自于一个巨大的家族的长子但是由于一些原因而离开了家族,最终成为了一个强大组织的灵魂人物。在一次任务中接到了他师父的任务,于是回到都市保护一个美女,开始他热血的都市生活。
  • 诛神残卷之幽冥纪元
    男主女主是印小天,兰芝,冷凌雪的小说是什么
    不知从何时起,天地之间诞生一个异数,不人不妖,不神不魔,每隔五百年重生一次——他叫印小天。他的诞生,引来了众生六界对他的讨伐,然而他却躲过一劫,因缘际会,得以在天下第一修仙门派——天绝门修炼。印小天父母双亡、家道中落,举目无亲、孤苦无依。当他遇见了
  • 重生之无极魔神
    小说无极神魔
    没有理由,女主大苏、特苏、极苏。——她本是无忧山唯一的女公子,一心只想着匡扶苍生,维护天下大义。谁知世事难料,竟被逼着入魔,师傅和师兄皆因她而死。她是新一任魔界之主,却悲痛欲绝自行打散魂魄,消匿于世间三百载,魂归之日竟于湖底醒来。这一次,她只想潇潇洒洒的做自己。沉吟一直知道自己背后有一双手…
  • 灵之大陆之腹黑宝贝不乖
    男主女主是冷凌月,上官,君无尘的小说是什么
    灵之大陆之腹黑宝贝不乖(淡笑穿透灵魂)
  • 冷伪公主的复仇计划
    伪装公主复仇派
    冷伪公主的复仇计划的简介她们只是没有心的傀儡这次的到来只为了复仇却不知道陷在温柔的话语里他们是高高在上的王子身边美女无数却视她们为浮尘难道是天命的注定让他们注定遇见她们把心中最深处的温暖来融化她们冰冷的心明知不是一帆风顺可为了对方受尽甘苦原来心早已属于彼此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希你我这一…
  • 无良拽妃之凤临天下
    无良蛇殿下的拽拽妃
    冷纤璃终是逃不过上一世的劫,逃不出那个人的手掌心,司徒墨羽再次为了救她死在她面前,悲剧又将重新上演,神秘组织的出现,背后之人竟然在几百年前就开始预谋这一切!她的身份被识破,迎来各路人马的追杀。重生术是禁术?又如何?只要能救他,摄魂术,傀儡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