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冰颜】的小说是什么?
  • 胭脂缘
    胭脂和李修缘小说
    请不要离开我一个冷漠的他,请代表着哀求,代表着希望,但,请后面有加号,代表着犹豫,也代表着害怕受伤害。一段灭门惨事、一把胭脂断剑、令两个不同世界的人相遇。冰冷的她,火热的他,一个至阴至寒,一个至阳至热。是英雄就注...
  • 狂斗之残龙破影
    冰颜竹轩《狂斗之残龙破影》
    言之意,生死起伏,灵力跌宕,最终嗜血疯狂,倾尽所有,只为寻找一个永远也不可能寻找的答案。在修神大陆,他,能否翻云?能否覆雨?在修神的道路中,有喜有悲,他不断的努力,有生死的考验,也有生死的蜕变。言之意艰难的走在神道的路上、、、、、、、、冰颜,是一个生命五行为水的银色天命人,她冲动而又善良,…
  • 冰颜与姐夫
    姐夫与
    冰颜和季泽阳的故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多多包涵,多多关照!谢谢!
  • 校园公主爱上恶魔少爷
    小说《校园公主爱上恶魔少爷》TXT百度云
    4个天才MM,建立黑白双道灵魄宫。她们聪明、漂亮、手段高明。4个天才gg,创建了黑道第一的嗜血宫,白道的JM。就在他们以为这辈子就这样了,突......
  • 血族的羁绊
    月黑风高夜,犯罪进行时。百度搜索(飨)$(cun)$(小)$(说)$(網)XiangcunXiaos
    这是一部关于吸血鬼与”人类少年“的恋爱小说;世界末日后,人类迎来了与吸血鬼共存的五百年;血族四大亲王的存在,令无数人类少女为之倾狂;可帅气的亲王却偏偏看上了个女扮男装的假小子;人长得难看也就算了,职业偏是血猎大家也忍了;最最不能忍的是血液等级居然是LevelB(Bad);难道亲王大人看不开…
  • 豪门弃宠:冷总裁的甜妻
    豪门弃宠冷总裁的甜妻小说
    帝都城内最盛大的婚礼,吸睛无数,作为新郎的他,却突然消失,让她成为众矢之的;婚后他将她送给夜总会调教,等她学成,又亲自折磨...只因在很久以前的恩怨,需要她血债血偿...他和旧爱当众缠绵,毫无顾忌她的存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弃宠:冷总裁的甜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那些年失去的回忆
    陶子晶晶《那些年失去的回忆》
    那些年失去的回忆(那些年失去的回忆)
  • 至尊堕仙
    冰颜夏珩《至尊堕仙》
    她是堕入凡尘的妖仙,冷艳高贵;他是为她废去修为的仙尊,痴情绝恋。万众瞩目,豪车华服仿佛就在昨天;声名败裂,命悬一线竟是今朝。思绪流转间遗忘了都市的喧嚣,穿越堕仙成妖的时空,沉溺架空历史的深海,落入另一个轮回,重掌六界妖仙的尊位,重写颠覆皇朝的传说,重启血染江湖的征途,重现倾国倾城的风华。
  • 原来他一直深爱着我
    原来一直都深爱阅读
    暗恋应该是世界上最苦的东西了,许冰颜喜欢了南黎川三年。在这场旅途中,他们经历了很多,亲情,爱情,梦想。在许冰颜最灰暗的时候,他出现了,凌熠辰钢琴社他初见她的第一眼,没想到竟是永远。凌熠辰一直陪在她身边,一起成长,实现梦想。慢慢地才发现,她已经成了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她也渐渐明白,谁才…
  • 魔武风神
    神武风魔丸
    签约作品,孤月出品,绝不太监,谢谢收藏。《魔武风神》是一个用侠客情结装点的新颖魔法故事。十二色光辉的彩虹,对应十二种元素的力量。风系魔法真的是仅次于水系的鸡肋魔法吗?拥有抱负却体质孱弱的少年,竟然是被追杀的风神转世。机缘巧合下,他得到了风圣使的青睐被成为新晋风圣使,并在一位刺客的指导下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