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冰素】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殿下妖娆妃
    极品殿下妖娆妃全文免费阅读
    北琅国太子,空有虚名,无权无势,病弱半残,容貌丑陋,更是不祥之身,就算身份再怎么尊贵,也没有人敢多靠近他一分,更别说是想嫁给他了,可偏偏就有那么一个‘倒霉’的女子成了他的夫人。谁知,有了太子妃之后,这太子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一次比一次跌瞎众人的眼睛。传言她只是一介孤女,无依无靠,没有倾城…
  • 极品殿下妖娆妃
    小说《极品殿下妖娆妃》TXT百度云
    极品殿下妖娆妃 作者:半月璇 内容介绍: 北琅国太子,空有虚名,无权无势,病弱半残,容貌丑陋,更是不祥之身,就算身份再怎么尊贵,也没有人敢多靠近他一分,更别说是想嫁给他了,可偏偏就有那么一个‘倒霉’的女子成了他的夫人。 谁知,有了太子妃之后,这太子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一次比一次跌瞎众…
  • 虎翼天翔
    小说《虎翼天翔》TXT百度云
    《虎翼天翔》连城VIP完结 作者:段年景萧萧 其实住在这儿也就几年,却似乎早已当成了家,回忆不大的茅草屋静静屹立在葱茏之中,没有多吸惹人,却总能勾出淡淡的暖和自心间流出。 “咯咯”几声啼声,垂下头一看几只小鸡仔正在本人脚边啄食呢? 游信看着那毛茸茸曾经不怕他了的小器械,不由联想到那几…
  • 虎翼天翔
    小说《虎翼天翔》TXT百度云
    传说中:白虎降世,万邪伏诛实际上:他被几个男人前后压得死死的他要吃肉,结果只有菜粥喝偶尔给两块糕点还是无糖的说是害怕他长蛀牙天可怜他牙尖尖都没冒一颗他要睡看上去就无比舒适的龙床结果却趴在了铺满鸟毛的摇篮里于是,他呐喊要自由却被威胁要关进鸟笼子里老天垂怜:他终于变回人形结果没有开心两分钟就被…
  • 异世轻颜
    一辆黑sè的轿车在百尚孤儿院的门口停了下来,院中一群孩子在玩耍,樱花树下,一个八岁的小女孩淡漠的看着眼
    异世轻颜的简介:她,洛轻颜,八岁时被他从孤儿院收养,她的经历使她不甘成为一个弱者,他的养父,黑道上有名的烈焰帮老大,从此她渐渐成为黑道上的罗刹女......一朝阴谋背叛,养父死亡,她来到异时空,却飘荡于怪异的国度,莫名重生,普通的相貌,诡秘的叶形印记....对这一切却没有记忆,一舞《凤舞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