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冰倩】的小说是什么?
  • 女帝陛下:侍君个个貌美如花洛冰倩佟为冬
    小说《女帝陛下:侍君个个貌美如花洛冰倩佟为冬》TXT下载
    “啪”的一下穿越到一个体肥脑愚,无心政事只想把天下美男都收入后宫的女帝身上有什么好处?1,天天有美男看,有益于美容养颜,延年益寿;2,天天和这些美男斗智斗勇,有益智增聪的功效;3,然后看着一个一个的美男被自己征服,还非常的有成就感!女帝带着一帮美男,种田养花,慢慢培养感情,可是为什么她心动…
  • 绝世小妖要成仙
    密室内,一衣着华丽的中年女子坐在冰棺之前。这冰棺冒着寒气,里面似乎还躺着一个人,只是冰雾弥漫,看不清
    五百年前,师姐因爱成魔;五百年后,冰倩一心只系成仙。人族强者,魔界圣君,无上神佛进入她的世界,却似乎都只因为师姐。师姐热心善良,她泰然处世。师姐舍己为人,她却腹黑为己。那又如何?若我不保己,何来通天大道?若我不为己,如何成仙封帝?师姐已经堕入轮回,难道让我也步其后尘?不好意思,大道本是孤寂…
  • 最强丹神(郁真)
    最强丹神(郁真)
    作者:郁真羽他是大陆天级最强炼丹师叶子锋,受人尊崇,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怎奈一代天骄,死于非命!重生后,他成了叶府的超级废柴,受尽凌辱,绝美未婚妻也吵着上门退婚。两世为人,饱尝人情冷暖,事态炎凉!他日重回巅峰、问鼎天下之时,誓要将世界踩在脚下!重塑最强之名!第一章丹神重生极北之境,武魂大陆…
  • 魅世傲天下
    傲世天下小说免费
    魅世傲天下(冰心离雪)
  • 许你一世的繁华
    许你一世繁华不败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将林梦瑶从美梦中吵醒了,她一想肯定是阿布回来了,就眯着眼去连忙去开门,就想一下子补到他的怀里,果真刚一开门林梦瑶就被抱在怀里了。“宝贝,你在干嘛呢,昨天给你打了一天的电话都没接,还以为出什么事了呢,担心死我了”这不是王森的声音吗,林梦瑶吓得一哆嗦就从他的怀抱里逃了出来。“王…
  • 最强丹神
    最强丹神有声小说 下载
    他是大陆天级最强炼丹师叶子锋,受人尊崇,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怎奈一代天骄,死于非命!重生后,他成了叶府的超级废柴,受尽,绝美未婚妻也吵着上门退婚。两世为人,饱尝人情冷暖,事态炎凉!他日重回巅峰、问鼎天下之时,誓要将世界踩在脚下!重塑最强之名!如有任何疑问,随时进Q群326848918询问
  • 最强丹神
    小说《最强丹神》TXT百度云
    《最强丹神》全集 作者:郁真羽 他是大陆天级最强炼丹师叶子锋,受人尊崇,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怎奈一代天骄,死于非命! 重生后,他成了叶府的超级废柴,受尽凌辱,绝美未婚妻也吵着上门退婚。 两世为人,饱尝人情冷暖,事态炎凉! 他日重回巅峰、问鼎天下之时,誓要将世界踩在脚下!重塑最强之名! …
  • 梦碎千年
    千年碎梦之狐魂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梦碎千年作者:半生逝高中女生紫凝自幼父母双亡,因不堪忍受密友的误解、婶婶的辱凌,选择嗑d药、灌白j的方式,来辞别悲惨命运芍药栏内,史湘云醉卧于假山青石间,醉梦醒来竟穿越到紫凝身上,湘云重生后,如何收拾紫凝留下的未了惨剧在文明治的…
  • 重生之弃少逆袭
    小说《重生之弃少逆袭》TXT百度云
    快点进来看看吧●?●??岁月神偷殇几许,忆梦流年散烛光。瑰灵娇艳碎惶思,血花犹怜寒璃心。冷眸冰光凋红尘,堕落暗羽万...
  • 斗罗世界的辅助
    斗罗大陆的辅助 下载
    这是一个穿越者用着LOL辅助武魂修炼着体术八门从斗罗大陆开始奋斗的故事。张岚,LOL宝石单武魂,先天6魂力,定位——辅助武魂。选位——上单。(不拆cp。)群:64539680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