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冯广】的小说是什么?
  • 满朝凤华完整版
    《满朝凤华》长评卷凤舞九重天,华彩洒人间by冰蓝薇梦感xìng给钵钵评论的各位读者亲亲~~~~~~留在这里
    《满朝凤华》长评卷凤舞九重天,华彩洒人间by冰蓝薇梦感性给钵钵评论的各位读者亲亲~~~~~~留在这里以作对钵的鼓励,呵呵~~~————————————————————今天被这本名为《满朝凤华》的书吸引了,说来惭愧,竟然才发现钵钵的新作,犹记得当初看《陌上花》的时候便也似今天这般一口气的读完…
  • 满朝凤华
    小说《满朝凤华》TXT百度云
    《满朝凤华》全本 作者:孤钵 她是一个平凡的穿越女,只想过上左手抱金砖,右手抱美男的普通日子。 只是事与愿违,阴差阳错,先是差点成为异国皇后,后又化作第一才子。 哎!可怜的我明明是一个神经大条的普通女人,却不得不女扮男装,成为一个伪天才,周旋于朝堂,阴谋,爱情之间,并且,逢关过关! 她那…
  • 落跑新娘上演穿越版无间道:满朝凤华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女扮男装卧底复仇的后宫传奇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女扮男装卧底复仇的后宫传奇:满朝凤华作者:孤钵第1节:引子引子太阳已经向西边偏去,躲向远处连绵的山峦,把半边天都映成了瑰丽的红色。远山重叠起伏,却有一条蜿蜒迤逦的队伍在红霞的掩护下,…
  • 满朝凤华
    满朝凤华txt下载免费电子书
    她那一低头吟笑,那一回眸浅嗔,便能倾国倾城,颠覆了这朗朗乾坤!男儿装,女儿身,且看小女人化身大丞相,将这满朝文武都纳为我裙下之臣!————————孤钵已有两本包月完结书:《穿越之陌上花》,书号:138762《宫斗高手在现代》,书号:175103钵钵书友群1:12942248;钵钵书友群2:…
  • 梦国
    凌风阿良《梦国》
    中土大陆浩瀚无际,动荡王朝风起云涌;穿越而来的现世男主、隐于乱世的修炼门派;这里既有壮怀激烈的海寇之战,也有风光旖旎的蛮族风情,还有错综复杂的悬疑情节;且看这现世男主如何立于乱世.........
  • 璧之魇
    小说《璧之魇》TXT百度云
    三个少年,或是青梅竹马,或曾称兄道弟,风波之中,尽成无父之人,命局、情场亦因此重布。劫后,他投身战火,倾庙堂只为一雪先主恨,战火中看清人心险恶,方知世上靠得住的唯有权力。睿智和强悍为他赢得遥望已久的情爱,可这之后呢?彼此身在局中,疑云障眼,怨隙自生,却终躲不开宿命的捉弄而羁绊一生。三条迥异…
  • 神级书虫
    小说《神级书虫》TXT百度云
    神级书虫 夜色静悄悄著 某天,楚南同学在起点找到了一本玄幻新书,本着鼓厉萌新作者的态度,投了一张推荐票 更没想到,起点APP居然跟着他一起穿越了。 在异界,他一样可以为这本书投票。 除了可以让他穿越的推荐票外,还有诸如打赏,投月票,以及催更票的功能,一个都不少。 于是,楚南要崛起了。 世…
  • 一人之下之寻仙问道
    类似一人之下之寻仙问道的小说
    甲申之乱之后,出了一个摸不清道不明的冯宝宝,有了震惊当世的八绝技然而,冯宝宝的身世到底牵扯到了什么?那是一个关于成仙的秘密,关于为何天地间再也找不到仙人的秘密!甲申之乱,造物门的传承者,徐风重生到了现代,他要去揭开冯宝宝的秘密,也要揭开天地之间仙的秘密
  • 无声战场
    声场小说txt下载
    “一脚在人间,一脚在鬼门关”是对他们的真实写照。在他们执行任务的时候没有任何人围观,也没有任何人指挥,更没有任何的后援。他们的每一次选择都是在生死边缘,生死就在剪刀的开合之间。这是一支特殊的队伍,有一个响亮的称号——扫雷排爆大队!...
  • 神级书虫
    书虫小说超级教师杨羽
    某天,楚南同学在起点找到了一本玄幻新书,本着鼓厉萌新作者的态度,投了一张推荐票没想到,随后居然穿越到小说的世界中,成为一个活不过三集的龙套反派。更没想到,起点APP居然跟着他一起穿越了。在异界,他一样可以为这本书投票。除了可以让他穿越的推荐票外,还有诸如打赏,投月票,以及催更票的功能,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