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冯婕】的小说是什么?
  • 58天爱上你
    小说《58天爱上你》TXT百度云
    《58天爱上你》完结 作者:离婚新娘 这本书完了,新娘还会努力写出更多更好的文来送给大家。希望亲们看完之后,写点感受,权当鼓励我好了,呵呵。
  • 和皇帝互穿之后
    小说皇上和皇后互斗
    叶姝穿越了,成了九五至尊的皇帝。前朝勾结?后宫争宠?叶姝不禁感叹,这皇帝的差还不像表面那么轻松。直到满脸阴沉的‘叶昭仪’找上门:“你敢用朕的身子宠幸旁人?”她这才知道,原来,她是穿错进了皇帝的身体
  • 穿越后被摄政王偷听心声
    “王爷,臣妾这几日胸口总是闷,您帮我瞧瞧嘛。”二十一世纪的洛锦溪刚醒来,就听到一道娇媚到骨子里的声音
    21世纪学霸穿越成了史上第一惨王妃!原主很惨不要紧,凭借她学霸的智商,加上足够苟的性格还怕活不下去?谁料到,这王爷竟然能偷听她的心声!一太监“王爷,洛家谋...
  • 梁国皇帝追妻记
    陈楚然江宛诚《梁国皇帝追妻记》
    每日18:00点准时更新,求收藏,求评论。陈楚然是虞国的五公主,生母早逝,看尽了宫中的险恶,只想嫁一个普通人,却被选中去梁国和亲。陈楚然听闻梁国皇帝江宛诚不喜女色,心中松了一口气,心想既来之则安之。可嫁过去后发现好像不是这么回事。江宛诚是梁国皇帝,十九岁登基,年轻有为,不喜女色,既然虞国送…
  • 宫女为后:帝君独宠小娇妻
    宫女为后 帝君独宠免费阅读
    那年不经意间惊鸿一瞥,她爱上了一个风华绝代的男子。邂逅相遇,适我愿兮。本以为自己爱只能被隐藏在利益的背后不见天日,回首却发现,他的目光也在追逐着自己。大臣请奏,“此女出生低微,无才无德,管不下偌大的后宫。”皇帝陛下凤目一敛,“爱卿说的有理,那即日起便废除六宫,只留皇后一人吧。”某日两人吵架…
  • 豪门赘婿之神婿
    透视之神豪门赘婿
    三年前,我为了躲避黑衣人的追杀入赘沈家,受尽人嘲笑。如今我承父志,练神功、修医术,武能压扁各大组织,医能从阎王手中活人性命,我归来之日,就是世界震惊之时!
  • 皇后好嚣张
    小说《皇后好嚣张》TXT百度云
    皇后好嚣张 作者:笙笙陌 上辈子是恋人,是仇人,为他而死;重生,居然成了他的妾! “小样儿的,看我这辈子不整死你!” 慕语兮发誓,重生到古代,她会谋杀亲夫皇上! 怎奈,想法很理想,现实很悲催,跑出来的这些女贱人们太碍眼! 于是...改换战术。暂且利用渣男皇上的专宠晋封,至于其他妃嫔,从…
  • 皇后好嚣张
    皇后好嚣张免费阅读
    慕语兮拽下盖在头上的红毛巾后现居然重生到了古代,而且今天是她的出嫁日!好听点是嫁皇上,其实她这个小庶女只是陪嚣张跋扈欺负自己的嫡长女姐姐进宫。这个真身是不是太怂了一点?悲催逃婚,波折四起,捉回宫受了委屈后慕语兮誓,她要做皇后!上辈子是女王,此生势必延续独傲:人不犯我,我择心情犯人;人若犯我…
  • 我想嫁给你
    小说《我想嫁给你》TXT百度云
    《我想嫁给你》全集完 作者:坚果 我在追小偷的途中坠车,意外附身于西汉时王昭君的表姐身上,亲历了昭君出塞的过程,并和西汉大将军卫青的曾孙们所发生的爱情故事 作品关键字:白领,西汉,爱情,王昭君
  • 本宫只想种田
    小说《本宫只想种田》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1208完结 总书评数:189当前被收藏数:850营养液数:64文章积分:17,899,584 小姑娘咬着嘴唇哭唧唧: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贤妃后来死了吗,谢昭昭不知道,因为无良作者坑了。 谢昭昭: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为了保命,谢昭昭决定低调做人,小心做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