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冯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 太子嫁到,腹黑太子妃
    类似君子在野的 桃夭
    天降大灾,百姓流离失所,钦天监言:“太子献身神女,灾祸自解。”面对送上门的美貌太子,神女大人小掌一挥,果断凌厉:“丑拒。”天下第一美人太子被拒之门外,太子殿下很生气:很好,你还是第一个拒绝本殿下的人,你已经成功引起本殿下的注意了。
  • 全球灾变之开局一张床
    全球灾变之开局火种源
    蓝星人居住的太阳系中出现第十颗行星,该行星给蓝星人带来了无尽的灾难。水是组成生命最基本的要素,人体含水量到70%,而地球上海洋占据了地球表面的71%,最早的单细胞生物从海洋中孕育。某一天李肃醒来时发现地球表面98%都被水淹没,开局一张床,出门全靠浪。找寻杀人凶手,发现事情真相,随着真相的靠…
  • 逆世西游:沙僧闲话妖精世界
    男主女主是晶晶,李靖,冯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直想纯粹写一个轻松而天马行空的作品,我将自已假托在沙僧身上,细细开八取经团队形成和取经路上的喜怒哀乐,回忆希望能有共鸣,工作很忙,当然有的人也很闲。不管你是忙是闲,是工作狂还是蛋疼帝。有的时侯职场..
  • 我在古代当首富
    我在古代当首富全文免费百度云
    程安云,一个兢兢业业的外卖小哥!某天飞来横祸,送个外卖都能穿越!误入王府,撞上霸道王爷。本以为是咸鱼翻身,靠着权贵可以在古代一显身手,赚个盆钵满载!结果却被霸道王爷给强行掰弯,吃干抹净还替他数钱!霸道腹黑王爷VS直男癌守财奴
  • 陨落星辰
    男主女主是云图,方立德,孙磊的小说是什么
    《陨落星辰》 作者:暗青 玄武,诞生于混沌之中的星空巨兽,与天地同寿,与宇宙共始终。这一只以日月为食的巨龟,漂流在星辰之间,守望着璀璨的星空,没有人知道它去向何方,也不知道它终归何处! 在玄武巨龟的龟背之上,有一个无比奇妙、独一无二的世界。 这里是强者和冒险家的乐园,这里是弱者和懦夫的坟墓…
  • 反派的路不好走
    旭日东升,跃过地平线。将天空的云彩染成了橘红sè,微风拂过,云彩微微晃动,一派祥和美丽。朝霞的魅力让人
    孙忌做了一个很真实的梦,梦里他到了一个真实的世界,然后如看客一般目睹了一件件大事的发生。梦醒了,他发现自己真的穿越到自己的梦中世界,还穿越成为了里面的最大反派。一件件事走过来,孙忌感叹:“反派的路不好走啊。”
  • 超级小人工厂
    小工厂工人二虎txt
    一个平凡的一天,江一帆获得超级小人工厂系统。从系统里面,能够召唤出各种各样的系统工具人,虽然各个都只是20厘米左右的玩偶大汉,但是能力却不容小觑。一级铁匠,身高,21厘米,体重750克,技能,铁匠大师级!能够举起自身体重20倍物体的超级力量,15倍于自身体型的移动速度,工作效率极高!一间缩…
  • 帝宠:农门锦绣妃
    锦绣帝妃全文免费阅读
    陌子桑,前世身为医学博士的她在参加空间种植技术的会议的时候就那么打了一个盹儿,再次睁开眼来的时候变成了一贫如洗的农家女。父亲早死母亲身子虚弱不堪重负,小妹从小时而疯癫时而正常,家中全靠哥哥一人耕种几亩薄田维持生计。本以为此生都会碌碌无为做一个寻常农家女,却不料空间伴随着她来到了异世!每日种…
  • 执锋而行
    执锋而行
    神级杀手,被组织背叛,意外回到家乡,却只能当保安?好好,等我扮猪吃老虎,老头!你功夫怎么这么猛!求大腿!从此,美女是一个一个送上门的,仇人也是一个一个扑街的....
  • 锦绣未央之见过长公主殿下!
    言慕染明德《锦绣未央之见过长公主殿下!》
    〔断更!!〕『与原历史无关,请切勿对比!!与影视剧情无关!!不喜勿喷!!!』前传:《锦绣未央》主线:《长歌行》借线:《楚乔传》后续:《周生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