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农叔】的小说是什么?
  • 山孩子与豆味华年
    小说《山孩子与豆味华年》TXT百度云
    有这样一对双胞胎兄弟,一个安静,一个躁动,一个叫寸金,一个叫寸草。他们不一样,我想,除了长相,真的哪儿哪儿都不一样。可是上帝就是开了个小小的玩笑,于是他们,就这么可笑地爱上了同一个女孩儿。我要说的,是一个豆一般的故事,这个女孩儿,有着一个和豆子一样,干巴巴的名字,叫窦泌。寸金爱她,他总说,…
  • 粉头恋爱指南
    粉头恋爱指南提取
    坐拥40万粉的金V粉头前脚发表退圈宣言,后脚就拐走了饭圈里最靠谱沉稳的技术流男饭。李涛饭圈到底是该敲锣打鼓欢送戏精,还是该苦苦挽留贡献颇多的数据粉?别涛了,首先涛一涛戏精粉头的人设吧。结婚生子的四十岁大叔怎么就摇身一变为年轻貌美小男孩?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走进今晚的《粉头恋爱指…
  • 粉头恋爱指南 完结+番外
    小说《粉头恋爱指南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CP2019515完结 收藏:5869评论:956海星:11304 坐拥40万粉的金V粉头前脚发表退圈宣言,后脚就拐走了饭圈里最靠谱沉稳的技术流男饭。 李涛饭圈到底是该敲锣打鼓欢送戏精,还是该苦苦挽留贡献颇多的数据粉? 别涛了,首先涛一涛戏精粉头的人设吧。 结婚生子的四十岁大叔怎么就摇身一…
  • 提前30天知道世界大变
    提前30天知道世界大变
    黎阳,17岁,高考750满分,新历279年国际奥数大赛一等奖,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果子奖获得者,新历279年全网网络文学作家第一名。父母是全球五百强企业创始人,还有一年他就可以获得父母给他的成人礼物,一家注册完毕账户上拥有3个亿资金的公司。用他父亲的话来说:“这是用来给娃练手的”然而就在距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