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冉明月】的小说是什么?
  • 妃来横祸:逆天逃妃斗邪皇
    逆天逃妃斗邪皇
    资深二次元腐宅脑洞大喜YY的内涵段子手女汉子变成了古板木讷呆瓜丞相大小姐!冉明月对自己目前这个相貌非常的满意,正准备在古代混个风声水起然后再勾搭个美男来个一生一世一双人。只是那个无良皇帝为什么非要她进宫?亲,虽然大家都说你倾国倾城貌美如花(啊呸,这是什么鬼形容词!)但是进宫了还怎么潇洒浪荡…
  • 快穿之炮灰她又黑化了
    快穿炮灰之她又黑化了正版
    沈瓷作为时空管理局的优秀员工,即使每次拿到必死剧本,都能完美逆袭。沈瓷座右铭:没有拯救不了的炮灰,只有不尽心的宿主。
  • 每次都不是人[快穿]
    每次都不是人 快穿txt
    叶善濒死之际,被“人”舍命相救,并得到一个快穿系统。系统:宿主的救命恩“人”的魂魄散落在各个世界,想要召回,就必须穿越各个世界,请问宿主,是否还要去救?是/否。叶善:是。系统:搜寻救命恩“人”魂魄任务正式开启。任务提示一,因宿主救命恩“人”属性,宿主每次穿越,每次都不是人。任务提示二,因宿…
  • 妖血混族,居然穿越了
    男主女主是帝曦,帝灵,冉明月的小说是什么
    世界上唯一的吸血鬼后代,因为一次意外暴露了身份,被夺走了九尾,在没有血缘的情况下,意外死亡,却穿越到了古灵大陆,成为了凤家痴傻的三小姐——凤轻舞。古灵大陆的凤轻舞,现世的凤轻舞,居然都拥有着妖血混族,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
  • 我真的没有大帝之姿
    我真的没有大帝之姿
    一觉醒来,秦凡成为北凉世子,负责率领三千北凉军抵御十万北蛮入侵。杀戮使我强大,每次进行杀戮都能获得奖励。斩一流高手,获得魔血淬体功x15年。斩后天高手,获得蛮牛血统,先天真意火。斩先天高手,获得异象神象镇狱,天人合一,蛮象血统。.............清微仙子:“我家师兄有大帝之资!”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