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兰梦瑶】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天命嫡女
    重生之天命嫡女书包网
    十五岁的天山圣境废材天命嫡女,一朝重生,意外获得异宝,身怀随身空间,空间自带各种异能,从此开启逆袭之路!来自现代的灵魂,生怕麻烦,只答应原主顺便的话替她报个身死之仇,然后平淡的升级打怪兽。不曾想这躯壳的原主自带招黑体质,惹上的一身债,得她来偿!渣男未婚夫来了,那就接招吧;渣堂姐来了,那就废…
  • 荒:镇狱之吏
    小说《荒:镇狱之吏》TXT百度云
    我在废墟御天峰,我有御天道体与混沌争锋,道海枯坐万万年,看遍沧海桑田;我在神域梵天城,我有梵天圣血染红苍穹,拘日拿月,摘星为伴;我在血海修罗山,我有明光修罗魂照亮黑暗,趋天地邪怨,放眼八荒万界。我镇压着混沌外的另一个混沌,双手沾满了鲜血,我的救赎即是杀戮,我的光明即是镇压,我的祖先叫做镇狱…
  • 反派就很无敌
    男主女主是麦凡,冷云飞,何文娟的小说是什么
    麦凡的爷爷失踪了。这个老好人跟谁有仇?追查线索的麦凡找到了一本日记。莫名的触发了一系列的反派任务.......原来他是各个世界大反派的继任者。哈哈哈,悲催了!他爷爷把所有的反派任务都搞砸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反派就很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蝴蝶猎人
    蝴蝶夫人 txt
    宁二愣子:“八年了,我们没有见面整整八年了,你在知道这八年我是怎么过来的吗?你知道我浪费了多少手纸吗?”女神:“不知道,但是我现在有一笔一百万美金的买卖,做不做?”宁二愣子(舔狗状):做!当然做!你让我干什么都行。“女神:”上刀山,下油锅,被蛇药,被狼追,你也愿意?“宁二愣子:”切,不就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