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兰德斯】的小说是什么?
  • 毁灭众神
    小说《毁灭众神》TXT下载
    破灭一切的终焉之曲才是我最后的喝彩强者为尊,弱肉强食,鲜血与死亡伴随着所有人在这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我唯一可以相信的就是自己的双拳而这双拳也将回报我于这个世界最强大的力量击倒如猛兽一般的恶匪!击倒如魔物一般的怪物!击倒如白痴一样的英雄!甚至于,我可以毁灭众神!这个无情的世界,我将要用我的拳,…
  • 神界圣主
    兰德斯兰德《神界圣主》
    人类还有诸多的种族,被永恒之门的人圈养在一个大陆,哪里叫做魔幻大陆,但无知的人类并不知道自己被圈养和囚禁,连同历史都被蓄意篡改!这一切的真相,都是一名小小的盗贼发现的,他叫兰德斯!
  • 炼狱法则
    男主女主是兰德斯,兰德,内森的小说是什么
    《炼狱法则》完结 作者:鱼丸 内容介绍 另一个世界,另一种法则,另一个我我愿意背负邪恶的力量,去争取自由,我的理想,我的信念,不会因为恶魔的身份而改变。这便是兰德斯的宣言,这就是拥有恶魔力量的少年,前行,进化,圆满的旅程日记。
  • 炼狱法则
    炼狱法则女主
    权大少爷使劲解数坑蒙拐骗无所不做终于成功安排他的明恋对象季沐然与他同桌共读可是沐然好像不是个好对付的女生,到校第一天就惹是生非,顶着张漂亮脸蛋招摇过市,成为鑫水高中话题人物作为这个学校最完美的王子,连亦的出现打破了权少和沐然的生活一场阴谋,让一个帝国沉睡一次意外,让沐然发现通往那里的隧道在…
  • 源之说
    源之说
    源力的世界,百族争辉的时代,且看这人族平凡的青年如何粉碎笼罩着整个大陆的遮天阴谋,踏上神魔都未曾达到的圣源之境!
  • 重生之黑铁的荣耀
    黑铁的荣耀
    这是个魔法和火枪并存的时代,据说在魔法文明末期,大陆人民用火枪将魔法师赶出了法雷亚大陆。六百多年过去,大陆列国纷争,魔法师也一直想夺回大陆的统治。这时候,穿越者来到了这个异世界。自认为是普通人的穿越者只想学学传说中的魔法,安逸的度过这一辈子,但战争风云还是将他卷入了进去,做为一个低级魔法师…
  • 赛尔号之寻凤
    小说《赛尔号之寻凤》TXT百度云
    【已完结】白凤,最弱的凤凰,生来就被训练为凤族最强的“器”龙族,高高在上,作为统治者“我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发动战争?”“光与暗,不过是互相......
  • 剑甲星河
    小说《剑甲星河》TXT百度云
    《圣约》预言:当七大神剑和七大神甲聚集在一起时,和平将重新降临。一个以剑和甲开始的故事,必将以剑和甲来终结。......
  • 异界之超级笔记本
    异界之超级笔记本txt下载
    许东带着他刚买的lenovb穿越了,这是一个山寨笔记本铸造的故事,一个神奇的笔记本,一个坚挺的笔记本。“什么竟然有网络?!”许东看着满格的信号呆滞。“这是什么?SCV?”许东看着用笔记本召唤的人族工程兵呆滞。“这是什么?盟军基地车?”许东继续呆滞。“好吧,我知道您,安东尼达斯大法师阁下。”…
  • 绝顶枪王
    绝顶枪王txt
    一块键盘,一只鼠标,要么杀戮,要么死亡!从深山里走出来的猎人少年,一头扎进了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学校和陌生的电竞职业圈——带着他飞扬的双手,和他的枪!呐,所以,你以为我们要讲的是一个失足少年撞大运捡秘籍得金手指然后人挡杀人佛挡灭佛的故事?不不不,并没有那么复杂。这是一个失足少年没大运没秘籍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