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元子轩】的小说是什么?
  • 嫡长姐重生后,弟弟们真香了
    嫡长姐重生后,弟弟们真香了
    【追姐火葬场+甜宠+虐渣+爽文+先婚后爱】前世,温窈作为嫡长姐,为了家族奉献一切,甚至自己的终身幸福。而她被夫家追杀,上门求助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救她,惨死在了自家门口。重生回到嫁人前三天,温窈幡然悔悟,抱紧前夫小叔璟王世子的大腿,虐前夫,远离没良心的家人们,只为自己而活。只是弟弟们纷纷后悔…
  • 凤谋乾坤江山为你
    男主女主是林若,李思柔,元子轩的小说是什么
    《凤谋乾坤江山为你》故事提要——丞相嫡女温婉贤淑,高贵典雅,众星捧月,可她所倾心的男子,都是多场阴谋的开始,父母姐姐为她的愚蠢惨死,一夜之间惨遭灭门;她跪在阴森冰雨之中看着府中燃起熊熊大火而立下毒誓“我誓要你们为我一族陪葬,要你们殷红的鲜血染红京畿之地的每一处,要你们死无他门”三年辗转,她…
  • 最强君王:从部落少主开始崛起
    男主女主是苏哲,莫磊,赤炎的小说是什么
    哎呀,今天真开心..可以跟校花约会了。咦?怎么回事,头怎么有点晕。算了先睡一觉..此处不知过了多久..双眼睁开..靠!我魂穿了呀!什么?这是三皇五帝蚩尤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