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允逸】的小说是什么?
  • 莫许来生
    小说《莫许来生》TXT百度云
    《莫许来生》完结+GL番外 作者:尾行的竹子 离朱轻哼一声,面色转寒,无情地将允逸推倒榻上,和身压了上去:“允逸,你真道我还是当年的离朱么?这百多年的修行,纵使修为还及不上天青,又能差到哪里去?” 允逸哭丧着脸,只觉自己赔了夫人又折兵,实在亏得大了。离朱的吻逐渐落在她脸上、颈上、唇上,她…
  • 大清第一倔福晋
    小说《大清第一倔福晋》TXT百度云
    《大清第一倔福晋》VIP完结 作者:紫紫荆 楔子(一) 康熙二十二年 京城的大街上到处都是熙攘的人群,人们脸上带着喜庆的笑意,人群涌动,笑容和欢乐感染了所有的人。 今日里可是京城大喜的日子,太后最宠爱的小王爷前些日子刚被封了和硕瑞亲王,今天又要迎娶富察太傅品貌皆优的女儿,而且这一桩婚…
  • 契约帝后:皇后,朕很爱你
    帝后契约皇后
    第一次见面,她把他当成了贼;第二次见面,她成了他的皇后;第三次见面,她跟他签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契约。她手捏契约为所欲为,与帅哥美男玩的不亦乐乎,却被黑着一张脸的他捉住,狠狠的惩罚一番后,恶狠狠的说道,“皇后,朕很爱你!”此文与契约帝后无任何联系!!
  • 大清第一嫡福晋
    大清第一嫡福晋小说全文章节
    在家里被当成奴才使唤的七小姐,姐妹中最卑微的她竟然也有飞上枝头变凤凰的一天!奉旨成婚成了福晋,就算‘主子’王爷对她再残暴冷酷,她还是可以默默地远远看着,守护着他,只求自己能永远陪他身旁。即使要她让出嫡福晋这个位置,她也愿意只是,当他亲手血刃了她富察氏一族的时候,她也会忍气吞声吗?【情节虚构…
  • 美人没心机
    小说《美人没心机》TXT百度云
    《美人没心机》作者:元绫 出版时间:20080611 简介: 她最近真是楣运缠身! 只不过到自家院子里找个东西,没想到她一个闪神, 就被绑架到天高路远的关外,为那个劳什子堡主治伤! 想必她是少拜了哪尊佛祖、或是忘了给哪位神明献花敬果, 才会被惩罚到这个偏远地区“劳动服务”! 可是她却…
  • 综影视:保护他
    男主女主是润玉,昊辰,小庄的小说是什么
    (2020.12.21签约,禁抄袭融梗)在遥远的未来世界,人们不在满足于追剧他们渴望亲身去体验故事的经过是一场游戏,还是真情实感?是一场美梦......
  • 施王妃
    施王妃
    “两个相同的人如何分辨呢”?施王爷“床上。”茶芝第一次见到这个男人就觉得没个正经,而且他老用一种“你忘了我的”哀怨眼神看着她对于这种不要脸,又有点神......经的人茶芝果断选择远离,躲着。可是躲着,躲着居然躲到了人怀里?这是什么情况?后来,莫名要求她进宫。进宫没几天,就听到传言说:她是顶…
  • 红颜乱:一世妩虞
    红颜乱:一世妩虞
    佟佳妩虞,礼部侍郎的独女,本是无忧无虑的少女,却身不由己的卷入后宫之中。帝王突如其来的宠爱,与襄亲王允言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以及表哥柳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