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傲啸天】的小说是什么?
  • 神龙斩
    神龙斩小说
    寂灭万年的神魔大战,滔天的战火遍布六界,神龙斩,一个时代的象征,曾为六界强者争相争抢的逆天神兵,顾此神兵又曰死神的召唤身世惊人的少年踏上了嗜血的复仇之路,手拿逆天神兵神龙斩,打破身上背负的命运,挑战无数六界强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血的神话灭六界,斩天地,一个死神龙骑冥神堕落天使修罗大帝的里程…
  • 慕珩锦衣卫自请下堂
    陆辰逸司马《慕珩锦衣卫自请下堂》
    本是女儿身,却要顶替哥哥的身份度过一生,难道她的命运就注定如此不公?或许是上天的垂帘,听她的夜夜哀嚎,终于帮她脱离那个生不如死的家,反之来到京城。可来到京城今后能否一帆风顺?不,错了
  • 神龙斩
    男主女主是陈圣轩,剑圣,凌彪的小说是什么
    《神龙斩》完结 作者:动感道人 天魔成君血魔重河等人还没等到自己的兄弟一个个出现,就全被歼灭了,从此,六界太平了。陈圣轩也归隐了,带着紫月和两个孩子隐居了。 小黑成了魔界之主,凌飚成了神界之主,恶魔老祖成了修罗界之主。从此以后,世间流传着陈圣轩的传说!无敌一般的是传说!(
  • 我有一具魔神分身
    小说《我有一具魔神分身》TXT下载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2019最燃玄幻,生而为魔,那又如何!】少年傲长空,因缘际会之下,魂穿涿鹿古域,夺取蚩尤魔神之体,从此涿鹿古域的逆天造化,全归他一人所有!你是万古不遇的天才?你是远古家族圣子?不好意思,我有蚩尤魔神分身,背后是整个九黎圣族!漫天神佛敢来战,以我魔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