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储物珠】的小说是什么?
  • 非凡女修
    非处 修女
    外科医生元柳刀不幸死亡,穿越进了一个修真的世界,可穿越后所附的新身体却经脉尽毁,无法修炼。她唯一能用的只有自己因穿越附身而变异的神识。看她怎么借此为自己闯出一条与众不同的修仙通天大道。元柳刀:“作者亲妈,我无法修炼,肿么办?求金手指!”作者:“凉拌!自己想办法。”“......”元柳刀:“…
  • 吾乃全能鬼医
    男主女主是雨冰,小欣,德尔的小说是什么
    求收藏和推荐!跪求收藏完再看!!!我虽然是一名绝世刀客,却只是切切蔬菜罢了。我虽然是一名控剑好手,却只是雕雕模型罢了。我虽然是一名武功高手,却只是做做早操罢了。我虽然是一名炼丹宗师,却只是炼炼钙片罢了。我虽然是一名暗夜神偷,却只是拿拿玩具罢了。我虽然是一名全能高手,却只是见人就逃罢了。我虽…
  • 怂包女主今天倒霉了吗?
    陈晓吴天《怂包女主今天倒霉了吗?》
    结束一段无望的婚姻,陈晓鹭咬牙让自己振作起来。但随即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断绝了她一切的希望和可能?陈晓鹭重生了,确认自己已经死亡,她不得不接受新身份——孤寡失养重病老人。灵魂绑定空间?随身老爷爷?这个世界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劲?当看到“自己”对自己露出的诡异冷笑,当被植入的虚假记忆破碎。陈晓鹭…
  • 界面争霸
    男主女主是丽莎,杰丽拉,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看一个猥琐少年如何称霸异世令萧炎林动等天之骄子甘拜下风
  • 毅仙
    毅仙
    浩然天地杀劫之后,大能陨落,仙尊化土,洪荒万界,邪魔尽出少年秦毅遭邪门掳劫,充做卑微蛊虫,朝不保夕,然得南无大圣舍利尊王佛之骨,获大圣传承,逆天改命,破邪,战魔,斩仙,踏八荒,成就无上仙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