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傅景安】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氪金攻略大佬
    小说《快穿氪金攻略大佬》TXT下载
    学霸叶湘湘被损友安利了一个恋爱攻略游戏,因为画面的粗糙而投诉开发商骗氪,没想到当晚穿进游戏里。系统001:亲,感谢您的反馈,为表达感谢送您穿越大礼包一份!拿走不谢呦!叶湘湘:谢谢你奶奶个腿儿!被迫攻略男主才能回到现实世界,叶湘湘为了回家也是操碎了心。看着攻略对象那张绝美脸庞与八块腹肌,叶湘…
  • 团宠三岁半:别耽误我妈考清华
    别耽误她考清华小说txt
    【全文免费】唐糖的妈死得早,亲戚们都说她妈温柔善良、单纯可爱,只可惜命不好早早病逝。一场车祸,唐糖重回三岁,见到了她英年早逝的亲妈——亲妈留着奇特而诡异的造型,化浓妆,扛着棒球棍和一帮人单挑亲妈滤镜碎了一地。唐糖双手叉腰,奶声奶气呵斥:“妈!你给我回学校好好学习!手机没收,小说没收!”“数…
  • 眷宠1001次:老公,深深爱
    男主女主是乔聿,沈月歌,乔聿北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乔二少最近做了件心虚的事——他把自己未来大嫂给睡了,不但睡了,还睡上了瘾,做梦都想着怎么把人再拐上床。沈月歌作为乔家长子的未婚妻,对外雷厉风行,对内...
  • 盛宠1001次:乔少,深深爱
    天才萌宝妈咪要逃楚家
    乔二少最近做了件心虚的事——他把自己未来大嫂给睡了,不但睡了,还睡上了瘾,做梦都想着怎么把人再拐上床。沈月歌作为乔家长子的未婚妻,对外雷厉风行,对内温柔贤惠,她谨小慎微,安分守己,却没想到有一天会在一只小狼狗身上栽了坑,她做梦都想将这条狗剥皮抽筋。可是这条小狼狗,似乎跟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
  • 沈月歌乔聿北
    沈月歌乔聿北
    乔二少最近做了件心虚的事——他把自己未来大嫂给睡了,不但睡了,还睡上了瘾,做梦都想着怎么把人再拐上床。沈月歌作为乔家长子的未婚妻,对外雷厉风行,对内温柔贤惠,她谨小慎微,安分守己,却没
  • 重生之青云至上
    男主女主是慕青云,李郅尚,白晗的小说是什么
    重来一世,慕青云只想在乡下属于父母的一亩三分地窝着;养养花、种种地,享受一世悠闲。然而,世事难料。第一天,她就收到了上天的一份大礼。看着脚边白胖的包子,慕青云淡定地道:“我们认识吗?”
  • 快穿系统:女王陛下,别太撩
    小说《快穿系统:女王陛下,别太撩》TXT百度云
    兜兜转转,却还是在了一起。by阡落岁月漫长,但满满的都是你。by暮衍作者:高冷杀手,腹黑总裁,傲娇竹马,冷漠上神,各种款式等你来撩。所以阡落,你在等什么呢?阡落:我等我男人来杀你。暮衍:乖,等一下就好。作者:落荒而逃ps:[内心活动]所以大家以后看到这个就知道是心里的想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