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何灵素】的小说是什么?
  • 素医女仙
    何灵素李玉青《素医女仙》
    他的优秀受到同门的排挤与陷害:若是没有修炼歪门邪道的功法,怎么那些个女修个个都不受控制的往他身上贴?她的独特让她成为修士眼中的美味:全身的灵血灵肉,灵筋灵骨,无论是蒸煮炸炖,还是炼做法宝亦或是收在房中当做鼎炉,那都是上上等的呀!这一段人生,不拘于俗,不媚于世,也没有惊心动魄,却足够精彩;这…
  • 高武:登录未来一万年
    高武登录未来一万年陆圣
    武道元年,天空大地出现裂缝,恐怖的异兽入侵世界。武道一百年,武道初兴,人类武者与异兽争锋。武道二百年,人类势颓,生存空间不断被异兽抢夺。武道三百年,陆圣穿越而来,并且,他能在梦中登录未来后的一万年——“
  • 美女当自强
    美女当自强小说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美女当自强作者:菊子【内容简介】卫紫是美女,也是霉女,大学四年下来她课业不佳,感情不顺,一个星期不出门,出门就能赶上沙尘暴;去距离宿舍楼百米开外的澡堂洗澡,路上都能被色狼拦住说下流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