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何浩东】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教师
    极品教师方秦百度百科
    新书绝世男仆已发,希望各位书友多多支持。一次历练的机会,超级大少方秦化身小平民,开始了自己的平淡历程。但天不遂人愿,各种麻烦纷纷上门,想平淡都不行那哥果断化身狂龙,搅动友群70248069,咳咳,欢迎加入。
  • 极品教师
    最强教师小说免费
    show_index2();第1章相亲第2章公车劫案第3章冷脸的方秦第4章疤爷第5章面试第6章通缉抢劫犯?第7章军令状第8章魔鬼班级第9章争执第10章有钱啊第11章手段第12章勒索第13章校门口被围住了第14章解决麻烦第15章坑爹的女记者第16章张琳第17章刺杀事件第18章坑人第19章可怜…
  • 极品教师
    男主女主是方秦,张琳,洛云珊的小说是什么
    《极品教师》全集 作者:生花妙笔 一次历练的机会,超级大少方秦化身小平民,开始了自己的平淡历程。但天不遂人愿,各种麻烦纷纷上门,想平淡都不行?那哥果断化身狂龙,搅动一方风云! 第1章相亲 华夏国,秦河市。 31号公交车上,一名衣着普通的年轻人满脸怒气,对着手机大声吼叫:“周老头儿,你这老混…
  • 二婚来的刚刚好
    我的好二婚小说
    未来公公和我继母搞到了一起,男友与他们狼狈为奸,侵吞我家财产,还把我送到陌生人床上。一夜之间,艳照满天下,我成了人人唾骂的放人。无奈的我只好与金主苏逸城做交易,付出自己的一切,换他帮我复仇。他给了我前所未有的宠爱和纵容,让我一步步沦陷在那温情里。可没有想到,他从未爱过我。他是把我拽出深渊的…
  • 魔法学徒的都市生活
    林易宋修明《魔法学徒的都市生活》
    克里斯是一个颇有天赋的魔法学徒,一次魔法的失误将克里斯带到了另一个世界,让他附身在了一个叫做林易的倒霉蛋身上。就在克里斯庆幸自己好运的时候却发现,这个异世界没有魔法、没有精灵、没有巨龙。可是这个世界真的仅仅如此简单么?且看魔法学徒如何混迹都市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法学徒的都市生活》还不…
  • 我的冰山总裁老婆
    我的冰山总裁老pó2255
    【最热门新书】他是赫赫有名的战争机器,让地下世界闻风丧胆的“死神。”bqg5200.com因一场事故回归都市,跟冰山女总裁订立有名无实的婚姻。这是一个无耻小男人,征服一个冰山女总裁跟一群美女的故事!叶雄语录:哥这么无耻,会不会下地狱?读者群:568992156,欢迎进群。...
  • 七份婚约七个未婚妻
    男主女主是何浩东,静静,何浩的小说是什么
    陈鱼只想当条与世无争的咸鱼,在大山里逍遥快活,老头子却告诉他,订了七份婚约。七个来自大都市的未婚妻,她们不仅拥有绝世容颜,还是各领域的女强人,见识了陈鱼的高超本领,争着倒追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