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何战】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带着金手指去种田
    小说《重生之带着金手指去种田》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重生之带着金手指去种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黑心白莲花 平平无奇的都市社畜唐笑笑意外重生了,回到了十年前,刚刚大学毕业,还没有被社会蹉跎的时候。 带着巨大的金手指,她没有什么雄心壮志,只希望这辈子父母身体安康,家人平安喜乐。 重活一次,她毅然决然选择回到家…
  • 我融合了上古神器
    '西北海之外,大荒之隅,有山而不合,名曰不周。相传三万年前,不周山顶,诸神一战,神魔皆陨!此后,世间
    21世界的富二代萧九,参加派对意外被女娲带到了洪荒时代。开局就融合了上古十大神器,顺便还收了娲皇宫。轩辕剑拿来剔牙,伏羲琴拿来作乐。炼妖壶拿来喝酒,昊天塔拿来存钱。盘古斧拿来劈柴,神农鼎拿来炖肉。什么?上古大神想要收回神器?不好意思,那是不可能的,神器是我的,连你们的命也是我的。我本来只想…
  • 我的造化外挂
    小说《我的造化外挂》TXT百度云
    “离线挂机十倍经验值:可以使用,可以升级!”“杀怪升级十倍经验值:可以使用,可以升级!”“打破当前境界极限:当前境界0级玄者,(消耗十点经验值,突破无上限!)”“叮!升级成功!”“离线挂机十万倍经验值:可以使用,可以升级!”带上自己做的外挂,重生到另一个世界。是上天的补偿,还是究极的玩笑?…
  • 重生之带着金手指去种田
    重生有金手指种田
    平平无奇的都市社畜唐笑笑意外重生了,回到了十年前,刚刚大学毕业,还没有被社会蹉跎的时候。带着巨大的金手指,她没有什么雄心壮志,只希望这辈子父母身体安康,家人平安喜乐。重活一次,她毅然决然选择回到家乡承欢膝下,靠着金手指以及多出来的十年记忆,她以小镇为起点发展事业,帮助姐姐改变了前世孤苦一生…
  • 三界仙武
    异界三千仙武
    武极为仙。武者大世界,唯有热血浇灌。武途大道,唯有强者追寻。
  • 无双冥仙(牛仔)
    无双冥仙(牛仔)
    作者:牛仔西部不能修炼天地元气的废柴少年,得到冥界至宝——冥塔!至此开启冥塔,受至尊冥气灌体,从此走上了一条修炼冥气的道路!元气代表着柔和生机,冥气代表着阴冷死亡。何方背道而驰,开启冥塔获无上冥界至宝,成就一代冥界之主!第001章滂沱雨,幽冥泣(上)初春的季节,天将破晓,一片迷醉的红,飘洒…
  • 神剑天宗
    神剑回天剑宗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无限大的世界里隐藏着无尽的秘密。能力者、人类、修仙者、纳粹、炼金术师、地底人、海底人、古代种、妖怪、异兽、外星人。那些不为人知的地方,鲜为人知的人在做着不可为人知的事情一个不是孤儿却没见过自己父母的少年追寻着父母的足迹,在超能力者的世界里闯荡、成长、称霸!但是总有更多…
  • 这不是全职剑皇
    男主女主是叶贤,阿佩尔,比斯的小说是什么
    “喂,你能不能不要每天这么折腾我啊?我还要去找我爹要抚养费呢。”“我说叶贤啊,你那个白给的爹就不要指望了,他哪有时间理你啊。不如就跟我混好了,我家正好缺一个能刚正面的正太,来和我一起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热闹吧。”“我已经上过一次当了,别想骗我。你就只会不断的搞事情,我的愿望可是世界和平。我走…
  • 无双冥仙
    小说《无双冥仙》TXT百度云
    《无双冥仙》全集 作者:牛仔西部 不能修炼天地元气的废柴少年,得到冥界至宝——冥塔! 至此开启冥塔,受至尊冥气灌体,从此走上了一条修炼冥气的道路! 元气代表着柔和生机,冥气代表着阴冷死亡。 何方背道而驰,开启冥塔获无上冥界至宝,成就一代冥界之主! 第001章滂沱雨,幽冥泣(上) …
  • 异界之三魂
    异界之魂隐
    地球人有三个灵魂,天魂地魂人魂,然而穿越后的世界只有一个灵魂,另外两个咋办?天使分身:天界的转生池是自动化智能化“九年义务教育”,想学啥就有啥。亡灵分身:冥界好可怕,赶紧捡两把战神之刃和法神之杖防身,能不能捡尸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之三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