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何志军】的小说是什么?
  •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实录-狼牙
    狼牙特种部队真实存在吗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实录:《狼牙》作者:刘猛编排:我爱D版墓碑。墓碑排山而上,还是一个方阵。一个兵的方阵,鬼雄的方阵。钢盔。蒙着迷彩布的钢盔高低错落,也是一个方阵。一个兵的方阵,人杰的方阵。“中国人民解放军狼牙侦察大队告别南疆仪式现在开始!”夜色中,一个脸庞黝黑的壮汉举起酒碗。刷——身后的一百…
  • 狼牙
    冰是睡着的水免费阅读
    们在黑暗之中,是为了守卫光明。那是水,那是冰,冰是睡着的水——你人间水,我也是,但是我是睡着的!作为一个情报干部,要承受着太多的误解和压力,这种误解和压力可能来自你的朋友和亲人,甚至是你的上级和同事,而你往往没有任何解释的余地。你们的内心深处隐藏的是只有范围非常小的人才可以掌握的秘密,这个…
  • 特种兵:我创造了恐怖幽灵
    男主女主是孙南,何志军,高士巍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特种兵世界,成为普通的的边防战士,向军旅巅峰迈进。开局遭遇雇佣兵入境,孙南觉醒逆天抽奖系统。获得鹰眼系统,无论敌人在哪里,都能百发百中。获得基因强化,身体如铁似钢,超级英雄在他的眼中就是渣渣。获得沟通万物,任何动物都能任由他来驱使。......干翻狼牙黑虎,创建秘密幽灵特种部队。利刃出…
  • 诸天从特种兵开始的最强教官
    男主女主是陈楠,何志军,陈国涛的小说是什么
    陈楠获得一个可以穿越诸天的系统。在《我是特种兵一》带领庄严他们,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在《我是特种兵二》把红细胞打造成真正的特种兵小队。在《我是特种兵三》训练出一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特种小队。在《士兵突击》世界中,训练出老a都要甘拜下风的侦察兵部队。陈楠不断的游荡在各个特种兵世界,《战狼》《红…
  • 特种兵:摊牌了,我代号幽灵!
    代号幽灵的特种兵小说
    穿越特种兵世界,成为普通的的边防战士,向军旅巅峰迈进。开局遭遇雇佣兵入境,孙南觉醒逆天抽奖系统。获得鹰眼系统,无论敌人在哪里,都能百发百中。获得基因强化,身体如铁似钢,超级英雄在他的眼中就是渣渣。获得沟通万物,任何动物都能任由他来驱使。......干翻狼牙黑虎,创建秘密幽灵特种部队。利刃出…
  • 你好,审计官
    小说《你好,审计官》TXT下载
    轻松幽默中,看业界精英职场萝莉男女主均智商爆表、情商在线强强联合、互甜互虐,剧情与爱情并存、反套路与新鲜感齐飞。以匪夷所思的审计案例、和风谲云诡的职场争斗为主线,适合在悠闲的午后,一人、一书、一茶,慢慢品读。“天哪!又要出差加班了!”“怎么,嫌弃你的项目经理颜值还不够逆天?业务战斗力还不够…
  • 特种兵之火凤凰之从未后悔
    特种兵从火凤凰
    别轻易对我说爱,因为我没那个资本去赌。所以这一爱,便只能是一辈子。江玖辞冰山也会有融化的一天。玖玖,谢谢你,温暖了我整个余生。雷战『......
  • 特种兵:开局从高级猎人学校毕业
    小说《特种兵:开局从高级猎人学校毕业》TXT百度云
    林焱,代号飓风,穿越到特种兵世界,发现所有反派都变强了...但自己逆天改命开局就拿到了伊萨亚军事学校的金勋章!因为一个人的出现,而改变世界对龙国军人的认知。有人说,林焱的出现让龙国军备科技发展至少提速了50年。有人说,林焱亦正亦邪,是把尖刀同时也是战争的源头。也有人说,林焱应该被毁灭,因为…
  • 特种兵之神级兵王
    特种兵之神级兵王txt免费下载
    秦川意外穿越到了特种兵的世界,不但成了华夏豪门的太子爷,还得到了一个神级兵王系统。于是,史上最强的兵王出现了。在《战狼》里灭外国佣兵,在《红海行动》中名震非洲秦川纵横都市,书写兵王传奇。一个个红颜知己围绕在他身边,一个个敌人闻风丧胆,战栗匍匐...
  • 从我是特种兵开启全能系统
    全能特种兵系统小说阅读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在幽默到近乎逗比的全能兵王辅助系统的辅助下,成为真正的全能兵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我是特种兵开启全能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