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何国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七零守则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何娟,何国全,姚竹桃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七零守则 作者:冬至的柚子 重生在七零年代,带着个会说话的空间坐看兵哥哥替她复仇打怪。 何玥表示这样的感觉棒棒哒! “别这样看我,小爷就是瞧着他不顺眼。”某人傲娇的翘着二郎腿。 “这位兵哥哥,你看谁顺眼?” “自然是你看谁顺眼我就看谁顺眼。”某人哈巴狗似的蹭过来,“看谁不顺眼…
  • 从镇魂卷开始
    小说《从镇魂卷开始》TXT百度云
    盛隆二十一年。偃宗圣师鲁冶子发明焕汽机。旧时代的王朝在历史的岔路上大踏步的前行。马车,汽车,行空龙舟。远洋的风浪不再是阻碍,登天之旅更是成了日常消遣,刀剑,枪炮,机械装甲。日新月异的科技水平令时代变化的速度远超想象。直到异世的灵魂穿越域外的无穷光影,带着不知来由的卷轴降临于世。若干年后的一…
  • 重生七零守则
  • 七零绿茶三岁半
    小说《七零绿茶三岁半》TXT百度云
    何珺娇,顶着“美食博主”、“满级绿茶”的称号,穿到了一篇八十年代苦情文中,此文女主母亲早逝,父亲另娶,继母虐待,丈夫出轨,最后结局是女主圣母地原谅了所有欺负过她的人,一家人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三岁半的何珺娇瑟瑟发抖中,她不要苦难,她只要美食,于是绿茶技能全开,误伤无数黎溪生产大队的男女老…
  • 从猴子开始吞噬进化
    文明进化从猴子开始小说
    重生成猴,只需不断吞噬便能不断进化,在这灵气复苏的时代,何袁从一只小小的猴子,展现出进化的可能性。(异兽流,有系统,灵气复苏,偏无敌)
  • 最佳密恋
    男主女主是安皓然,陆梓云,曼曼的小说是什么
    遇上他,连氏集团的总裁连城,是裴小宛噩梦的开始。他腹黑,他霸道,他无理取闹,总说她是有心计,为了钱可以爬上任何人床的女人。她可以对任何男人笑靥如花,偏偏对自己避之则吉。“不是只要有钱就可以吗?那为什么我不行?”“我现在给你机会,讨好我,我给你想要的一切。”到后来他却抱着她说“你若乖乖的,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