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何一鸣】的小说是什么?
  • 一鸣逍遥游
    逍遥游一次多
    你所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实的!你所知道的,不一定是正确的!而你所生活的世界,不一定就是唯一的!说他是好人,却做着许多邪恶之事!说他是坏人,却一直能从别人口中听见他的好!说他很平凡,却总是经历着不平凡的事情!说他长相一般,却总会受到美女的青昧!说他难以靠近,却有着七个生死兄弟!一个无父无母的孤…
  • 警官,你好帅!
    [肖战]:怎么这么倒霉,好不容易放个假,竟然能在公路上堵了一个多小时[程潇]:别哔哔了,你就不能下车
    四个警官学校的学生,机缘巧合下,因为一场车祸现场,认识了刑侦队长何一鸣,后被何一鸣收为学生,从此一场可歌可泣,啼笑皆非的“师生缘分”拉开了序......
  • 这大夫怕是个戏精
    这大夫怕是个戏精
    纳兰沁穿越了,但是不怕,她是个大夫。她不仅是个大夫,还是个戏精,作为一个优秀的前天朝人她嫌戏少,想加戏。
  • 军统黑少,我娶了!
    黑道军少我娶了
    那一夜,她迷醉了双眼,在他身下婉转承欢。本以为是幸福的开始,谁知睁开眼,对上的是站在门口的他一双冰冷的眼和好姐妹幸灾乐祸的笑颜。“舒清秋,三年前,你哥哥在这张床上夺去我心爱之人的清白。今日,咱们两清了!”她看着身旁的陌生男人,强装镇定,捧着衣服遮住满身的欢爱痕迹,却挡不住痛彻骨的绝望!原来…
  • 我真的不想搞事情啊
    师尊我真不想搞事情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江山美人,权力财富,我叶传奇都有。
  • 又是不想说话的一天
    又是不想说话的一天
    自闭症X心理医生纯情自闭小可爱酷爱魔方为哪般X禁欲高岭之花私下居然恋唇癖陆衡是个有心理障碍的心理医生,这是他最大的秘密。直到遇上许萌萌这个意外。中途退出她的治疗不说,还因为心理障碍对她蠢蠢欲动。人生没有比这让工作狂陆衡觉得更糟的。开始。陆衡刻意忽视她的唇,不自在又装端庄地说:你可以相信我。…
  • 无道传奇
    传奇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错
    自古修仙成神者,概以师长教授,是为传道,而后自己修炼,是为修道;没有师傅教授自然而生、天性明白者,谓之:悟道;既无师长指点,也非生而知之,全凭着自己一点一滴的积累经验百般磨难而成仙成神,即为:无道。无道成神仙者,谓之:神仙无道。神仙无道、前路无涯、穹天无境、真心无界、大欲无边。作者曰:直到…
  • 赘婿之万古魔君
    小说《赘婿之万古魔君》TXT下载
    万古魔帝,重生归来!牛鬼蛇神,都得跪着!————————新书起航,欢迎各位!新书期一更到两更,签约后两更保底。加更看推荐票、钻石票与打赏。
  • 权门宠婚
    男主女主是权靖珩,秦翊,何一鸣的小说是什么
    新妻上线:权少实力宠顾栩栩遭遇表姐的毒手脱险后,接连遭遇危险。他说:“我可以护你周全。”她问:“有没有额外的条件?”他回:“做我妻子就行。”“成交!”她爽快的答应,以为他只是为了应付长辈跟她形婚。却不想婚后,她几乎天天都腿脚酸软站不稳,咬牙切齿的瞪着一身禁欲气息的男人,“骗子,我要离婚!”…
  • 总裁宠妻太霸道
    总裁宠妻太霸道免费阅读
    五年后的重逢让她措手不及,却没想到她上班第一天,就被他冠上‘他的女人’的标签。从此之后,被迫顶着他的名号作威作福,斗白莲、撕绿茶,还要时不时跟他冥顽不化的长辈斗智斗勇。别人告状,他一句‘我宠的’让人没脾气。滨城人人都知道贺家二少成了妻奴,她却揉着酸痛的腰,收拾细软趁夜离开。次日一早,却见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