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佐佐成】的小说是什么?
  • 狼啸战国
    男主女主是成政,佐佐成,斋藤的小说是什么
    《狼啸战国》 作者:逆天邪 时为天文二十三年(1554)年夏。 织田信长刚刚奇袭桶狭间,太原雪斋却在骏府馆重整态势,远在西国的严岛海战仍在酝酿之中。 天下第一美女斋藤归蝶在美浓玉蝶城再婚,其夫婿赫然是—— 佐佐成政! 史上最恶劣的男主角,孤狼命格,邢克至亲的他,是会是这天下的唯一救星,…
  • 狼啸战国
    狼啸战国无弹窗免费在线阅读
    时为天文二十三年(1554)年夏,战国已乱了百年。织田信长刚刚奇袭桶狭间;太原雪斋在骏府馆重整态势;远在西国的严岛海战仍在酝酿之中。斋藤归蝶在美浓玉蝶城再次成亲;长尾景虎却在春日山城的最高处借酒浇愁。佐佐成政,史上最恶劣的男主角,孤狼命格,邢克至亲的他,是会是这天下的唯一救星,还是将它彻底…
  • 我在妖魔日本当剑豪
    我在妖魔日本当剑豪小说
    魑魅魍魉,妖魔肆虐的日本战国时代。仅仅只是血肉之躯的东野沧双手持刀,目露凝重之色面对着眼前挥舞着八把刀的八臂恶鬼,幽幽开口道。“你不讲剑道,剑道里没有八刀流。”“桀桀,只要能获取胜利的皆属剑道。”八臂恶鬼狂笑着。“是吗?”在东野沧的身后,无数道妖气荡染八方,数不尽的妖怪身躯浮现。我是东野沧…
  • 战国之平手物语 [校对全本]
    男主女主是今川,家臣,服部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190923完结 11.02万总推荐 你可以把这本书当作是—— 老套的穿越故事,尾张,桶狭间,上洛,天下人; 一个战国爱好者的私货大放送; 起点式历史文; 腹黑青年成长史。 争霸流冷酷
  • 织田秀孝的决断
    男主女主是秀孝,柴田胜,千绪的小说是什么
    梦回百年穿越到日本战国,成为织田信长同母弟弟织田秀孝,一个本该早早死去的少年...在这个战乱不断以下克上的时代,我究竟该何去何从...面对一个个战国名将,我又该如何周旋...是跟着织田信胜谋反,还是帮助野心日益膨胀的信长统一天下,亦或者取而代之...统一后的日本还会出兵朝鲜么,本能寺之变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