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伊茨】的小说是什么?
  • 德伯家的苔丝
    德伯家的苔丝十四章
    女主人公苔丝出生在一个贫苦的家庭中,家里靠一些小生意糊口。有一天,苔丝的父亲听说自己是古代贵族德伯的后裔,便要求女儿去一个自称也是德伯后裔的富老太婆家攀亲,希望能得到经济上的支援。但苔丝却在那里被老太婆的儿子亚历克诱奸。几年后,苔丝在她做工的奶牛场与牧师的儿子安奇尔·克莱尔相爱。新婚之夜,…
  • 海贼之西海豪杰
    西海的海贼
    前世擂台上失意的拳击手,意外来到《海贼王》的世界,穿越到惨败给凯多之后的莫利亚身上,看他如何搅动风云,让“西海豪杰”的名号响彻四海!
  • 赤色迷乱
    小说《赤sè迷乱》TXT百度云
    《赤色迷乱》完结 作者:live稚儿levine 华丽的王宫,辉煌的装饰,些许细微得用放大镜才能看到的东西,也必须一丝不苟的细致,拥有着密卡茨国的国王,就住在这个位居全国重心地带的城堡里。 对于已经看得生厌的黄金宝石装饰着的长廊,继续夸耀着自己的存在,可以的话,我却宁愿回去我那个窄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