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亚德利】的小说是什么?
  • [HP]这个黑魔王我不做了
    我这个魔王娶了个免费
    汤姆·马沃罗·里德尔,擅长黑魔法,追求永生,活用阿瓦达的一百零八种念法,然而死在了一个未成年霍格沃茨肄业生的除你武器之下。但是,没关系,他死亡经验丰富,他重生了。还有个自称系统的神奇存在说可以帮助他实现自己的梦想。他,真正的天命之子,这一次将逆风翻盘,君临天下。当然,凡事都要付出代价。帮助…
  • 谍报英豪
    男主女主是叶独开,万馨,王树槐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高瞻【作品简介】破译了对手的密码,就掌握了他的一举一动,就窥透了他的所思所想,就看见了他的底牌,就好比睁着眼睛捉迷藏。什么战略战术、武器装备、精兵强将、内政外交都通通闪开,破译成为唯一的胜利女神!叶独开在哈佛主攻电气专业,精通无线电技术,具有黑室人员的天赋。在业余无线电网络上偶然相遇…
  • 首相绑架案
    纽约绑架案
    首相绑架案PoirotInvestigates(1924)作者:阿加莎·克里斯蒂“西方之星”历险记马斯顿庄园的悲剧低价租房奇遇记“大都市”酒店珠宝失窃案亨特小屋的秘密首相绑架案失踪的遗嘱百万美元证券失窃案埃及古墓历险记达文海姆先生失踪案意大利贵族奇遇记“西方之星”历险记我正站在波洛房间的窗…
  • 将军的女儿
    将军女儿重生的小说
    一位在军中极受尊重的将军的女儿:伊莉莎白坎贝尔上尉,被发现惨死在麦高伦基地的训练场上,军方一流的刑事调查人员保罗布莱纳准尉被指派调查这件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谋杀案,并赋予他可逮捕任何军方人员的特权。同时,另一位资深的军方调查员莎拉桑希尔以及保罗的好友宪兵司令官肯特上校也加入调查的行列。在他们…
  • 我守护的地球
    男主女主是杨怡柔,易空,韦龙国的小说是什么
    “你!你难道还敢杀人?!”“杀人?呵呵!不要高看自己,你在我眼里只是一段双螺旋。”孙易空,华夏一族,英雄的传承者,地球的守护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