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亚儿】的小说是什么?
  • 傅邪真传说作者:色虎-全本
    炽天使传说炽天使传说炽天使传说序一这是一片神奇的大陆,无数的生命以各种形态共存着,只因为那孤单开始蔓
    炽天使传说炽天使传说炽天使传说序一这是一片神奇的大陆,无数的生命以各种形态共存着,只因为那孤单开始蔓延传说,拥有无上神力的创世神造就大陆,赋予了神魔龙三族长久的生命和强大的力量,还将这片美好的大陆恩赐于他们,神魔共同居住于大陆和平共处互不侵犯,经过了无数岁月的发展神族和魔族,在偶然机会下发…
  • 炽天使传说
    炽天使传说txt宝书网
    讲述神魔大战后,神魔放弃破碎不堪的大6退入神魔两界,神族四大炽天使之火焰炽天使在惨遭四黑魔将暗算无奈退回生命最原始形态‘生命真火‘.主角米迦勒因为先天体质特殊,与魔法武技绝缘,偶遇炽天使生命真火,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成为天命炽天使.其中有主角学习武技和魔法的生涯.主角最终能否成为天命炽天使纵…
  • 旧中国山村江湖往事
    男主女主是赵云武,李玉亭,亚儿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年代的旧中国,天下大乱,东北某山村每天都上演着强抢豪夺,杀人越货的故事,几乎每天都有人横尸街头。山高皇帝远根本没有王法,人与人之间产生矛盾,直接用枪说话......本书讲述了一个草根英雄抗日的故事。
  • 幻兽少年
    幻shòu少年7
    在中国的古代有一个少年,身为武林盟主的独生子,习得了高深的武艺,可是在一次天谴中,却意外的来到了另一个世界。那是一个和他原来的世界完全不同的世界,是一个武技与魔法共存的世界。于是,他和他忠诚的手下、兄弟、女人,开始了他传奇的一生。以前的QQ丢了,老猫换了新Q,有个朋友建的群,刚建不久,貌似…
  • 那一天,那一眼,那一年
    小说《那一天,那一眼,那一年》TXT下载
    白白的墙壁,白白的地砖,红红的指示灯,一抹弯着背靠在墙上的白色人影,“亚衣,要是我哪天不再了,或者不能再看着你了,带着这枚戒指去找倾城的顾家!他们会代我照顾你!”将手心握紧,然后缓缓的垂到大腿处,转头看向那紧闭的门,一门之隔,已经18个小时过去,身体滑落,她蹲在了地上“要回去吗?”办公室前…
  • 疯过留痕
    疯过留痕
    作者:古乖1、异时空...电光火石之间,失去意识的那一瞬间,我清楚地听到周围的尖叫声与抽气声,模糊地看见人群用惊恐扭曲的表情看着我。发生什么事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前一秒我还站在人行道上等待绿灯亮起,后一秒我全身却像四分五裂般钻心刺骨地疼痛,尽管我倾尽全身力气也无法睁开眼睛,然后我以为我死…
  • 妈咪15岁
    男主女主是米亚,商雪儿,欧阳行云的小说是什么
    书籍简介:八年前,她十五岁,莫名其妙的失身于好友的哥哥,像商哥哥这么温柔又爱笑的优质男生,呜!她怎么可以对他下手?居然还是霸王硬上弓的那种?事后,她玩起了失踪!!八年后,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对双胞胎,商傲皇脸上百年不变的笑终于在这一刻僵住了,他低声咒骂,“该死的”那一夜,到底谁吃了谁?kan…
  • 杀帝的闪婚爱人
    小说《杀帝的闪婚爱人》TXT百度云
    倚靠在厨房的门栏上看着正在里面忙碌发誓要为他做一顿可口家常饭的男人优雅温蕴的面容上露出的不是感动,而是无奈“帝肆狂你这是杀鱼还是杀人!”表情不用那么冷冽萧杀、无情狠绝。“阎倾魅你给我乖乖躺回去休息”生病的人没权利嫌弃。好吧!优雅温蕴的男子摊了摊手,既然当老公的都发话了,就让他一个人慢慢折腾…
  • 叶罗丽之圣亚公主
    叶罗丽之圣亚公主
    一朝魂穿,陈思思与王默穿越到了疾分盛世。为了解决问题,二人横跨亚洲与欧洲,无意间又闯到了精灵世界。原来除了叶罗丽世界,竟还有一个精灵的国度。......
  • 菜鸟和尚降妖录
    男主女主是凌苍,亚儿,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一个和尚。但不念经,不吃素,不打坐,不尊戒律。我虽穿素衣,也挂个佛珠,也住在寺院,也混在师兄弟之间听经打坐,但我却并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