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云茹】的小说是什么?
  • 老一辈儿的爱情
    卫国云茹《老一辈儿的爱情》
    小胡同,大时代:1988到2018,一条胡同,四户人家。爆破兵牵手女大学生,哑巴姑娘遇见读书天然呆,游手好闲相守的是个母夜叉,90后小伙坚守梦想背着吉他闯荡演艺圈。80年代的回忆撞上90后的童年,且看老一辈如何在30年的时代变迁中,抓住机遇,抓住爱情,奋斗出美好人生。
  • 妖欲
    妖欲txt
    《妖欲》故事提要——枭雄世界,霸者天下。道,自有我道。我为妖道,何须争锋,千人指,万人封。可问修真顶峰,妖刀神焰尘不染,傲笑天下无双。其实,曾经的梦想不过是建一座后宫,一统整个妖界。后来,那一座后宫确确实实存在过,美人如玉,满载纯情,几多春梦....(本书修炼:妖魂—妖灵—魑魅—妖师—妖宗…
  • 武灭魂途
    武灭魂途
    阴诡弥漫,世界蒙劫,末世陷危机。少年崛起,横击仙魔,独立救苍生。某位猛人:什么仙,什么魔,玩物尔,尽情挣扎吧!
  • 医女凤华
    云湘滢柳玉儿《医女凤华》
    有个坑孙女儿的祖父,是什么体验?云湘滢学医救祖父,保家宅安宁,祖父转头把她塞进花轿,送去给病弱王爷冲喜!老虎发威不当病猫,医女出招世无双!鸠占鹊巢?她兵不血刃夺回自己的家;阴谋重重?她步步谋算揭开尘封真相!蓦然回首,王爷纵宠她上天,恩爱亦世无双!
  • 红警之争霸从海岛开始
    羊渊谭雅《红警之争霸从海岛开始》
    穿越到红警的世界,基地却在一座贫穷的海岛。强敌每天都骚扰入侵。今天基洛夫骑脸,明天核弹轰炸。羊渊如同过街老鼠,在各个岛屿反复横跳。且看羊渊如何千里突袭,夺取敌方科技,营造自己的基地,兵锋北上,与大陆争霸!
  • 独爱千金
    男主女主是李蓝,何永明,莫琳的小说是什么
    十八岁那年,她被豪门富婆认做干女儿,继而被姐姐围攻不幸之万幸的是,她才是富婆的亲生女儿,两个姐姐均是干妈的继女,亿万家产由她继承。兜转一圈,两个姐姐均被她踢出门外。她真有天大的本事么?独爱千金,原来一切有人帮她重夺豪门。
  • 言寒
    言寒小说下载
    这是一部关于两大陆――灵洲和普桑群岛的故事。两大陆本来相安无事,但却因一个女子的出现使其出现了交集。
  • 青宁青春
    青宁 小说
    校园小说《青柠青春》是由作家霖江南2018年创作的,故事内容以学生时代懵懂的悸动青春、成长的烦恼为主,同时伴随着两代人、甚至更多家长与老师的思想冲突,少年之间相处中的朦胧问题。还有哪些年我们唱过的歌、那些年我们做过的梦、哪些年我们浪漫的回忆、哪些年我们青涩的爱情。"
  • 如何回到起点
    多年后,宁远西装革履地站在镇海中学的门口,这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没有什么变化,保安叔叔仍旧那么笑容
    校园小说《青柠青春》是由作家霖江南2018年创作的,故事内容以学生时代懵懂的悸动青春、成长的烦恼为主,同时伴随着两代人、甚至更多家长与老师的思想冲突,少年之间相处中的朦胧问题。还有哪些年我们唱过的歌、那些年我们做过的梦、哪些年我们浪漫的回忆、哪些年我们青涩的爱情。
  • 爱上那个混蛋
    爱上那个坏蛋
    她喜欢他。但是他不想和她有所牵连。一个是完美女生,一个是混混少年,阴差阳错走到了同一个班级,明明是两个世界的人,她却偏偏想和他在一起,既然有这么好玩的事,怎么能不凑个热闹,原来只是逗逗她,可是心竟陷了下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