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云眉】的小说是什么?
  • 邪魅帝王失宠妃
    宠魅之帝王魂宠
    皇上选秀的时候,他们,全都施一把手,将我推向那片薄凉之地。他千方百计把逃婚的姐姐逼入宫来,终将我推向可笑的替身之位。轻纱幔帐中,他啃噬着我的身体,他说,朕想得到的东西,从来没有得不到的。想死,也得问过朕同不同意。我笑得妖娆无措,我命由我不由天,命再贱,我也珍惜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魅帝王失…
  • 情错深宫玉颜碎:代罪囚妃
    小说《情错深宫玉颜碎:代罪囚妃》TXT百度云
    《情错深宫玉颜碎:代罪囚妃》完结 作者:坏妃晚晚 皇兄小瞧人,哼,我不理他,闷头跑回房间。 铺开画卷,画下当时皇兄的样子。 儿时的旧事潮水一般涌进我的记忆,皇兄的脸,皇兄的笑,皇兄的温柔,可是,回忆,终究是留给弱者的借口,是不会再来的存留,我睁开眼,让身边的人,去请皇上,没了爹,没了哥哥…
  • 夜访多情郎
    小说《夜访多情郎》TXT百度云
    《夜访多情郎》完结 作者:蔡小雀 出版日期:1999/02 新版“东京仙履奇缘”在台北上演啦! 人家是“一支小红伞”牵的线, 而她却是——大亨堡和果汁?! 说起来这个男人也有点可怜,身为大企业的总裁, 却连牛肉面和珍珠奶茶都没吃过, 拥有一间豪华的大宅,却缺乏家庭的温暖, 空有俊帅的皮…
  • 情错深宫玉颜碎:代罪囚妃
    情错深宫玉颜碎代罪囚妃全文
    贴身的丫环被赐死,帮忙的公公被施以膑刑,她这个不祥也不幸之人终究选择了跃入兽笼十五岁那年,她还是清丽的宫府舞姬。一场刺客闹剧,将她推向帝皇的面前。皇上选秀的时候,他们全都施一把手,将她推向那片薄凉之地。而他千方百计把逃婚的姐姐逼入宫来,终将她推向可笑的替身之位"
  • 蛇女妖娆惑天下
    蛇女妖娆惑天下
    一朝魂穿,模样未变,巧合还是注定?被蛇追被蛇救被蛇咬,这具身体究竟是何身份?从公主、宠妃到绝世高手,终是威震武林,却不知情归何处。而今,且看蛇女如何妖娆天下
  • 农门贵女:嫁个猎户养萌娃
    林晓苏野《农门贵女:嫁个猎户养萌娃》
    林晓潇睡了一觉没想到竟然成了小村姑。一觉醒来家徒四壁,白捡了个瘦包子可怜巴巴叫娘亲,还有个冷酷帅气的猎户丈夫。接受自己已经是村妇的现实林晓潇只能带娃走上致富路,顺便和冷酷帅气亲爱的丈夫培养感情,共造幸福美满好生活。
  • 邪王谋心:巫师大人太撩人
    小说《邪王谋心:巫师大人太撩人》TXT百度云
    上有堂姐惊才绝艳,下有嫡妹长袖善舞。顾白羽寂寂无名,在府中最不受宠。内里却是远古来的巫师一枚,桀骜不驯、嚣张古怪,素手一翻便是乾坤倒转。而他冷酷无情绝代风华,又权倾天下、一手遮天。偏偏遇上了张扬嚣张、无所顾忌的巫师大人可这位巫师大人,只要与他身体接触,便会巫法全无,娇软可欺!他轻笑,为了得…
  • 领主他不做人[基建]+番外
    小说《[腐书]领主他不做人[基建]+番外》TXT百度云
    第51章宝藏地图就开在领主府广场下方的商店热闹了好些天,每天都有人来排队买粮食。但r.ì杂品和小食的摊子却很少有人光顾,尤其是后者,大家看着眼馋,但买的人极少,就连询问那些食物是怎么做的人都没有一个。唐博先时还感到奇怪,跟管家聊起来才知道领民只是不敢询问,除非领主府公开那些食物的做法。第二…
  • 我师兄明明很强却擅长嘴遁
    乌云滚滚,山雨欲来。“谁能比我惨?”于不凡坐在千刀山万劫门的练武场内,一脸悲哀。他是个倒霉蛋。穿越的
    第一天,俺穿越到异界,当上了大师兄,可门派却被团灭了。第二天,魔教妖女上门碰瓷,抡起冒蓝火的大宝剑就要把俺大卸八块。肿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开局一张嘴,听我给你编。“妖女,知道啥叫秽土转生吗?”“知道啥叫滑铲不?”这是一个纯洁少年制(忽)霸(悠)天下的故事。本书又名《影帝的自我修养》、《异…
  • 青嬗
    小说《青嬗》TXT百度云
    现代白富美青嬗偶然得到西汉战神霍去病传下来的玉佩,穿越到霍去病所处的汉朝。不想降落到妓院,她从一个现代高高在上的女神,变为古代身份地位最为卑贱的妓女。为了生存,青嬗用现代人的智慧,把自己经营的风生水起,开演唱会、举办party,搞商业代言,成为长安城内无人不知的人气女王。汉太子、大将军、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