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云湖】的小说是什么?
  • 非你不宠②:魅上妖精皇后
    魅上妖精皇后下载
    作者:央红泪正文第一卷妖精美人!齐桓山上冰雪凛冽,呵气成霜,峰顶积雪万年不化!民间传说,峰顶常有妖精出没,凡人踏足必被吸尽精气,一命呜呼!夏侯忆然从不信这些市井流言,但眼前的一幕却令他不得不怀疑世间真有妖精存在!那雾气氤氲的一汪池水中,有如精灵一般的小美人骤然浮出水面,人似雪砌,貌若凝琼,…
  • 重生之逆天复仇
    男主女主是言乔,云湖,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樱花转世,浑身异香,倾国倾城,软萌可爱,单纯善良,人见人爱,谁想到最后却落得投湖自尽。这一世只求平安度日?笑话,上一世的仇,上上世的仇,不报怎么对得起重回人间走一遭。什么,这是天命,那我就逆天而行;什么世间秩序不可违?那就看我今生如何御妖降魔,诛仙除恶。片段一:她不属于这个世上,你真愿意待…
  • 鳯宫:鸾倾阙
    小说《鳯宫:鸾倾阙》TXT百度云
    《鳯宫:鸾倾阙》红袖VIP上部完 作者:莲赋妩 上部结局,不要扔蛋不要扔,还有下部。 告知一下,我明天出差去北京,可能有三天不能更文,大家可以在颁奖典礼上看到我华丽丽滴身影。 下部会在我从北京回来后开始写,哦耶,轻松。
  • 辞职后成了江湖大反派
    小说《辞职后成了江湖大反派》TXT下载
    林鱼,年方二十,就职于江湖四大门派之首——泑山派。铁饭碗,高薪资,编内黄金岗位。掌门倾心栽培他,还试图撮合他和自己亲生儿子,也就是门派大师兄。眼看他就要一步登天成为下任掌门的伴侣。他,辞职不干了。门派上下恼羞成怒,宣布林鱼乃是急功好利,监守自盗,擅自对妖精动私刑,杀妖取丹,这才被辞退的。林…
  • 全职业祖师爷
    全职祖师爷
    这个世界人人供奉所从事行业的祖师爷或大师。享受香火,炼化成就香火之力,能翻江倒海不所不能。这里虽然有士农工商以及文化娱乐,却没有形成后世各种异彩纷呈的职业。一个现代国家图书馆管理员带着满脑的职业知识穿越到这片大陆,他要做的就是开创各种职业和文化学术流派,成就圣祖之路。
  • 问及四海
    小说《问及四海》TXT百度云
    风雨交加,雷电交闪,从小到大我最怕的不是雷声,也不是经常找我麻烦的魏王,是人心,是不敢揣测的人心。我从未想过有朝一日飞升九五,皆是被人心逼迫,一路走来的这些年,好似都不曾发生过,我尤其记得那些曾经的名字,夜煌义,夜重渊,司九诚,顾北邵,云暮极,纪炎月,罗卜,赵之耀可叹世人只知他们皆是王侯英…
  • 神尊在上,我在下
    帝尊在下我在上
    他们的初次相遇,是在她无知的年纪。再次相遇,她年纪虽长,却依旧无知。殊华从未想过,既不端庄亦不贤惠的自己,竟会让一向清心寡欲的浅释神尊入了红尘。多年后殊华才知晓,两人如今的缘分本就是她以命换来的。沉睡的前缘,醒来的恶念,两人的姻缘是早已注定,还是破茧成蝶,皆是未知。
  • 宫墙秘闻:厂公太迷人
    越朝,越谨宗天禹六年夏,不知何时下起了雨。皇宫,御书房,越谨宗将奏折摔与殿前都指挥使庄文静,怒道:“
    满朝文武不知身为太子的周夜阑是女儿身,也没人知道做为宦官之首的苏宸是真男儿深夜跑到旁人窗前,也算是史无前例第一人了。“苏都知,你既已经知道本宫的女儿身,自然应该明白男女有别,而且本宫并不认为你跑到我窗苏宸一笑,上前一步,正好隔着窗户对上周夜阑的明眸。“太子说笑了,我们也算是有过一夜春宵的,…
  • 凤血(出书版)p
    男主女主是少桓,云湖,沈觉的小说是什么
    !寂寞帝姬与流亡王孙的凄恋:凤血作者:寐语者昀凰是南秦帝国的公主,她的父皇靠当年弑兄登基,并屠尽王兄全家,当时的王孙胤侥幸逃脱,被昀凰的祖父秘密收留,化身侍卫寄养在宫中。昀凰十五时偶遇身负重伤的胤,误以为他是刺客将他再次刺伤,胤命在旦夕,昀凰知道他真实的身份后,心中愧疚,悉心照顾。两人暗生…
  • 鳯宫:鸾倾阙
    凰宫鸾倾阙全书
    关于鳯宫:鸾倾阙:五岁,她因大人间的恩怨被冠上孽种之名。八岁,她因说过一句大逆不道的话而被南秦帝国的孝文太后看中,聘为孙媳人选,远嫁南秦,成为天下人羡慕的南秦太子妃。这份惊喜似乎是太重了,可是,天赐良缘的事她从来不信七年过去,那个神秘阴郁的睿王终于攻入城门,夺下了王位,而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