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云水心】的小说是什么?
  • 御兽学院:奇葩朵朵向太阳
    男主女主是云水心,白铭,云水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顶流战力,云水心相信,自己在培养下一代这方面不会太差,更是再培养了两届之后经验充足,再加上一个系统,信心绝对满到溢出,但是这届怎么回事?......
  • 她坐拥江山,享无边孤独
    男主女主是许春武,陆子怡,云水心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904完结 总书评数:274当前被收藏数:1298 苏辞见过很多男人,他们大多野蛮、粗俗、毫不讲理,因此即使父亲要和她断绝父女关系也不打算结婚。 为躲避结婚,苏辞进入传说中有珍禽异兽的山岭打猎,期望赢得第一名,经济独立后有一座自己的小房子。 结果遇见他。 他道:“我从未…
  • 都市之最强觉醒
    男主女主是天颢,老丁,天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他大战无数强敌,用生命封印了无尽魔域,残缺的灵魂踏入轮回,朕,生来即为不死,吾的存在即为永恒。潇洒的声音从轮回路上传来。这一世,他在实力悬殊的大战中,生命垂危,终于觉醒记忆,重回神境。暗中窥视的强敌,蠢蠢欲动的魔域,他该如何应对,且看天颢羽笑傲众生,再临巅峰,重回宇尘星域的王者之旅。
  • 问鼎至高
    小说问鼎至高
    玄黄大世界,乃是开天辟地以来第一强者白帝,为了培养出可堪一战的对手,刺激自身修为突破,从而创造出的终极试炼之地。每个纪元,都有超过百亿的天骄人杰被选中加入玄黄大世界。作为地球第一强者,有史以来智慧最高的人,全球首富,无冕之王,大科学家,钢琴大师,影帝,文豪,数学家,哲学家,心理大师,机械大…
  • 我们逃婚吧
    小说《我们逃婚吧》TXT下载
    《我们逃婚吧》故事提要——第一次见面,洛瑒骗过所有人,堂而皇之闯进云子宁的房间,成了她噩梦里的采花贼。第二次见面,采花贼成了未婚夫,却只想利用她与云氏集团合作。责任,他从不想负。第三次见面,一纸婚书换契约,波云诡谲的商场阴谋,算计,心照不宣。她本无意相许,却在慢慢靠近,才发现,他给的糖衣炮…
  • 雪落江湖行
    男主女主是叶长青,苏雨柔,飞云宗的小说是什么
    不要问我为何要远离,也不必问凋落得友情剩几许。昏暗得天空,漫天雪舞,落雪得世界里,才是真正得江湖.
  • 江湖一梦若千年
    十年一梦江湖远小说
    我的天启,不许蛮夷走进。我的江山,不许没有繁华歌舞。我的天下便,从杀戮中得来。叹今生几多烦嚣,莫看良人何时归来。谁太过认真叶落枯岸河边,旅人终不归来。苦苦等总是少有一段伤感。是谁在那等,那曾经誓言。这皇城高歌,山水人家,谁才知凡尘最真。那时忧伤,是谁换了凄美的高歌。花落流年雨,换了一丝悲谅…
  • 无上圣国
    无上圣国
    无上圣国(一如寂寞)
  • 替身妃妾:戒不掉祸水殿下
    男主女主是明溪,流影,玄水月的小说是什么
    “你收我为奴,不就是为了对付他吗?既然他身边缺一个你信任的人,我去。”她决绝地离开他,把自己献给仇人。她用最残忍的方式,将他的亲骨肉从自己体内剥离,只为了断了念。她离开那么久,他依然记得,那个女人眼睛会笑,弯成一条桥,终点却是他永远到达不了的彼端。他真想把这绝情的女人撕成碎片:“就算你从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