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云剑仙】的小说是什么?
  • 一觉醒来成了龙傲天的师祖
    一觉醒来成了龙傲天的师祖
    云剑仙门闭关中的玄华子做了一个梦,梦中的她见证了一个少年从废柴到成仙的成长过程,然后这天才少年在飞升的前一刻,提着剑来到云剑仙门,将满山弟子屠戮殆尽。目睹这一切的玄华真人一步入魔,被他斩于剑下。少年的剑滴着血,梦里他的表情看不真切,没有血色的薄唇却吐出了她的名字:“裘昭昭。”惊醒的裘昭昭赶…
  • 云浮仙路
    洛仙浮云奇书网txt下载
    宁清遥穿越了,可惜没有金手指。宁清遥修仙了,可惜没有好灵根。宁清遥恋爱了,可惜旁边有个重生女在虎视眈眈。现实如此悲伤,宁清遥认为她需要和天道好好谈论人生┭┮﹏┭┮。
  • 我不是鸿钧
    我是鸿钧小师弟
    莫名其妙地就被当做了转世鸿钧,还被架到了骑虎之境,洪俊心里明白,转世道祖,老子是必须要做下去了。得了,既来之则安之吧!就当个转世鸿钧,快乐逍遥,有何不可?去修炼,升修为,战鸿毛,争天下!鸿毛,你等着我洪俊来取你狗命吧!然而,真正的转世鸿钧,也许一直在暗处等着杀我吧来吧,老子不是吓大的!各位…
  • 我在洪荒登录洪荒
    我在洪荒登录洪荒起点
    古轩玩游戏‘洪荒’时二手游戏舱爆炸,穿越到西游一百八十万年后灵气调零的地仙界,重生于一个刚被暗算的底层小修士身上,爆炸的游戏舱与灵魂融合,可以登录巫妖大战之前的远古洪荒。某绝世天才:我有上古异兽血脉,修练速度超快,能化身百丈血脉真身,能越阶挑战。古轩在洪荒中化身千丈巫族战体将一头凶兽踩在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