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于通海】的小说是什么?
  • 风云中州
    风雪会中州小说全集
    二十五年前,扶桑浪人柳生十二郎携娇妻伊藤嘉美渡东海来中原。意图挑战中州各大门派,欲做中州霸主。神剑山庄庄主关天赐闻讯赶去阻止。太湖边上,二人大战一场,柳生大败,为关天赐追迫。逃去秦淮河边万花楼里躲避。萧中泰去万花楼游逛,偶遇伊藤嘉美,因慕其美,为柳生十二郎获悉。交战一场,萧中泰丧于柳生之手…
  • 玩赏天下
    玩赏天下顶点
    作者:十月无涯第一章机场的美丽邂逅2010年6月,伦敦,希斯罗机场。飞往北京的国航航班旅客正在登机,李墨白拖着轻便的行李箱若有所思回头看了看后迈步走向检票通道,表情仿若有一丝留恋,也有一丝决绝,但却一闪而逝。回国之后做什么?李墨白很迷惘,从小到大的生活都是按照老爷子安排好道路按部就班的一路…
  • 玩赏天下精校版
    天下txt精校
    作者:十月无涯【由.网[.]整理(备用域名:.),】第一章机场的美丽邂逅2010年6月,伦敦,希斯罗机场。飞往北京的国航航班旅客正在登机,李墨白拖着轻便的行李箱若有所思回头看了看后迈步走向检票通道,表情仿若有一丝留恋,也有一丝决绝,但却一闪而逝。回国之后做什么?李墨白很迷惘,从小到大的生活…
  • 暗西游:神话再起
    男主女主是周武,陈子昂,琪琪的小说是什么
    “你们凭什么齐齐称我为魔?”揭开西游隐秘的孙圆缘独立在云海之巅,昂着头大声喝问。然而少年目光所及漫天仙佛皆是低头不语。恍惚之间,他突然回想起和师父齐天大圣相见的那个下午和那张从三十三天之上飘然落下金字封皮——封天下佛经。故事的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