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于向东】的小说是什么?
  • 十年
    男主女主是林若水,王克强,晓雨的小说是什么
    《十年》完结 作者:雾水 夜晚尚有凉意,心里却无比的舒坦干净。 又是一年春节,林若水的新茶铺也休息了,除夕那晚她独自带着父母去看烟花,看着新年的烟花再次绽放的繁华,林若水的脑中浮现着过往的一个个片段,曾经对张宁的狂热执着,对王克强的信心和勇气,以及一切失落之后的疼痛,美好的、悲伤的每一个…
  • 婚然心动:乔爷,轻点宠
    婚然心动曲乔全文免费
    《婚然心动:乔爷,轻点宠》顾蔚蓝脸色发白,紧紧握住双手,手里是一张医院开的单子。她怀孕了,三个月,孩子是乔斯言的。三个月前他们发生关系,他早出晚归避开她,她一直希望能有个契机改变这样的情况,终于让她等到了。她怀孕了,可他却她有些不敢相信听到的,把眼泪逼回去,深吸了一大口气,然后将房门推开一…
  • 异能官道
    官道异能免费阅读
    几近封闭的桃源乡,开启秦风的官场之路。任你东西南北风,我有异能在手中。控制了血液,你就控制了所有激扬的人生!!
  • 重生六十年代末期
    末世男重生六十年代
    爹不疼娘不爱的大龄剩女穿越六十年代末期,偶遇重生女一枚,围观看戏并获得幸福的故事。书友群138266213
  • 堂下妇
    男主女主是章雅瑞,李信毅,若玫的小说是什么
    《堂下妇》全集 作者:闫灵 下堂妇的俗套故事
  • 一生一爱
    男主女主是伊然,成晟,谭蕾的小说是什么
    《一生一爱》完结 作者:云静风倾 曾经,伊然说,她一辈子只会爱一个人,无论多么艰难也不放弃。关于爱情,伊然没有过太多的幻想,却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信念。 如果爱,就要一生一世,既然爱,就要无怨无悔,像她的爸爸和妈妈一样。妈妈说从没后悔嫁给爸爸,爸爸说他也从不后悔娶了妈妈,妈妈留给他的美好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