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乔时安】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
    小说《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TXT百度云
    (1V1!!!甜宠文!!双洁!!)乔时安作为九重天上最懒的上仙,掌管着仙界的轮回坛。不想却在一次醉酒后失足跌落,跳进了三千世界中。本想待在原地等人来接自己回去,不料却因一时心软,救下一不知名系统,从此被迫开启了她的漫漫征(撩)程(夫)路。乔时安悲愤脸:系统,我记得我好像是你的救命恩人吧?看…
  • 快穿:我攻略过的男主都崩了
    快穿:我攻略过的男主都崩了
    南星很忙。时空管理局的事情是真的多,逼得她这个龙族越来越头秃。为了挽救自己本就不多的发量,南星努力加班,变身拼命三娘,就是为了早点退休,享受大好时光。哪成想,养老生活还没开始呢,她就被人缠上了。一心向道的清冷剑君;冷酷霸道总裁;善解人意绿茶小奶狗;邪魅狂狷天下唯我独尊魔君大佬南星大惊:你们…
  • 关于我的爱豆成为了我的男朋友这件事
    严浩翔乔时安《关于我的爱豆成为了我的男朋友这件事》
    祁北宁是严浩翔的忠诚粉丝,十八岁那年做了一件意气风发的事—进入娱乐圈,考入北电,凭借着姣好的相貌和极高的教养使祁北宁在娱乐圈小有成就,在一次......
  • 主角画风总不对[快穿]
    男主女主是魏莱,白yòu安,谢知的小说是什么
    ——没错,我改名字了,原名《本文有毒[快穿]》,我怕再不改作者我要被毒死了——魏莱一开始只以为这是一场系统自救而没有什么任务的穿越,所以他在各个世界浪得飞起,直到有一天,他发现眼前这位特别符合他审美的男人好像是各个世界被他坑了的人集合体?what?这文有毒吧?攻:该说这文有毒的不应该是我吗…
  • EXO之女儿要富养
    鹿晗朴灿烈《EXO之女儿要富养》
    顾奈一个可悲的孩子,自幼母亲离世,父亲入狱,亲戚不认她,将她送到孤儿院,院长妈妈又不喜欢她。原先,她一直觉得上帝是偏心的。后来,她也渐渐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