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乔伊伊】的小说是什么?
  • 男神攻略计划
    男主女主是乔伊伊,顾迟,乔伊的小说是什么
    “轰隆隆!”一辆列车驰过!庞大无比的车身,冰冷而孤寂,行驶在极端的黑暗中!每一个站点,都是一个世界,一个电影世界!列车中的乘客,必须经历列车所停留的站点,经历恐慌、惊悚、魔幻、生死!这是一辆死亡列车,拉着乘客,驰向无边黑暗!
  • 痴心绝对:霸道总裁爱上我
    男主女主是乔伊伊,乔伊,沈钰的小说是什么
    “你当真要把我让给你姐姐?”他愤怒中带着看不出的伤心。“我姐姐很好,你也很优秀,你们很般配”她一脸无辜的看着他说。“唔你干嘛亲我我的初吻。“她没想到他发了疯似护着抱着她吻了起来。“我告诉你,我跟谁在一起不用你操心“他放开她,甩门离去,留下她在那回味刚才香甜的味道:他为什么会亲我?
  • 许你一世星光乔伊伊厉君泽
    君沙 乔伊
    厉君泽是海城第一家族厉家的第一顺位继承人,低调神秘的医学组织领头人,背景深厚,富甲一方。却在乔伊伊惨遭毒害背叛的时候与之闪婚。因为他和她的命运早就连接在一起。她生,他生,她亡,他也活不了。他的任务是守候她一辈子,给她一世的星光。
  • 天价老公强势宠
    小说《天价老公强势宠》TXT百度云
    为了夺走父亲留下的遗产,她被男友和姐姐联手陷害送进精神院折磨致死。一眨眼,她重生了......重生归来的她斗渣男、报怨屈、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却顺便找到了儿时的他,一起守护她们的未来
  • 高中生重生日常
    男主女主是乔伊伊,乔伊,许珏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高中生重生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法式薄饼(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好好学习,赚钱买房 立意:给你一次弥补遗憾的机会,你要么? 第1章重返16岁 班主任陈老师站在讲台上,不苟言笑的脸上今天难得面带微笑,问:“现在我来统计,本次校庆我们班有谁要报…
  • 高中生重生日常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乔伊伊,乔伊,许珏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402完结 总书评数:18当前被收藏数:179 重回到十一年前,乔伊伊十六岁未成年 可她却想改变很多事: 1、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物理,放弃学习,自暴自弃。 2、如果阻止不了父母离婚,也绝不能让妹妹受到伤害。 3、远离前男友。 顺便赚钱买房啊! 种田文重生爽文校园 一句话…
  • 暴走医妃又惹火了
    男主女主是乔伊伊,乔伊,韩霄染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即将毕业的医学生乔伊伊在家写毕业论文穿越成大韩国乔府庶女乔伊伊,被迫代替恶毒大姐姐嫁给杀人不眨眼的冰山武王爷,大婚当天逃婚结果被狗追,收获啥都会的全能系统。被抓回去竟然和王爷谈条件讲道理:你出钱和权,我给你解毒,带孩子?没问题!萌娃爱到不行。反派来一个打一个,来一双打一队,结果...…
  • 透视仙医在都市
    男主女主是秦守,乔萱儿,乔伊伊的小说是什么
    男人都幻想着三妻四妾,可秦守却叫苦连连。美女未婚妻清高冷艳,漂亮小姨子腹黑娇蛮,邻家少妇妖娆妩媚,艺人妹子们单纯可爱。秦守:“呜呜呜,你们这群女流氓,有话好好说,别脱我衣服”
  • 腹黑总裁请收心
    小说《腹黑总裁请收心》TXT百度云
    白知葵刚下飞机就跑回家里,想给陆子鸣个惊喜,却不想以外撞见陆子鸣跟当红女星夏莎莎正在激烈滚床单,白知葵一记拖鞋甩在了陆子鸣的脸上。在渣男的一再施压下,白知葵开始反击,和尉琛联婚,打渣男,斗小三,过上了虐渣男的开挂人生,却不想也收住了尉琛的心。
  • 超能人生2
    男主女主是白冰心,白冰,乔伊伊的小说是什么
    【超能人生】【1312】【作者:黄梦笔A】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