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乐微】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贵女:养个相公当皇帝
    农家贵女养个相公当皇帝
    她辛苦半生,倾尽所能,将他从落魄的泥腿子捧到九五至尊,结果却被他赐死亲人和孩子,打入冷宫。她一壶鸩酒了断此生——她死了,他失控了重生在刚穿越来的那一刻,激活万能持家系统。这一世,她只守着这世外桃源般的乡村小镇,再不离开半步,开它五六七八间铺子,怎么悠闲惬意怎么活。拐了个哑巴男仆回来,铺子里…
  • 我与你永不相见
    见与不见相亲版
    “宥礼,我恨你!如果可以的话,我愿生生世世不在与你相见。”瑾伊从悬崖一跃而下,开口说道。悬崖上,突然落下一个男子看着下落的人,大声喊到:“不......
  • 家有贼妻不好惹
    妻有妻道好不好看
    因为一杯茶,她来到了古代,回到了千年前的自己身体里。贼娘子乱世而行,狐狸夫君便随她所欲。真乃一对该被天诛地灭的夫妻!以为自己只是行侠仗义的小老百姓,却不知是八年前引火自焚的夷奴族公主;以为自己只是被大龄王爷相中的催婚挡箭牌,却不知十年前他对她表明了非她不娶的决心;以为自己的生活幸福美满,却…
  • 末日之我是谁
    末日之狂是谁
    残魂穿越,末日丧尸,求生存,寻本我。斗丧尸,争资源,破古神。我泱泱华夏再回世界之巅。这部作品的前身是《抓鬼那些事》,若本书存有疑惑可在此书中查询。
  • 王上陪我在冷宫种菜
    我在冷宫种白菜全文免费阅读
    云妃想钓鱼吃王上对影卫说:“你们下水,把鱼勾到云妃的鱼钩上。”云妃想挖土豆吃王上对影卫说:“去,把这些土豆埋到地里。”飞鹰:“王上为什么不直接给云妃呢?”王上:“朕怕吓着她。”飞鹰:“那也没有萝卜地里挖出土豆来的吓人啊。”
  • 王源之长不大的小孩
    长不大的孩子
    王源之长不大的小孩(浅笑若微)
  • 古代药膳手札
    小说《[腐书]古代药膳手札》TXT百度云
    晏桑枝孤身一人过了几年后,于某个夜晚,附身到另一个朝代的自己身上,只是照旧父母双亡,却留下一双弟妹,瘦弱又孤苦无依。还有破烂不堪的屋子,屈指可数的银钱,以及连老鼠都找不出东西的米缸,可谓是家徒四壁。晏桑枝无力地躺在床上,盯着依稀漏光的屋顶,旁边一双弟妹以为她不堪打击,昏厥过去。其实她只是在…
  • 古代药膳手札
    古代药膳手札全文免费阅读
    :晏桑枝孤身一人过了几年后,于某个夜晚,附身到另一个朝代的自己身上,只是照旧父母双亡,却留下一双弟妹,瘦弱又孤苦无依。还有破烂不堪的屋子,屈指可数的银钱,以及连老鼠都找不出东西的米缸,可谓是家徒四壁。晏桑枝无力地躺在床上,盯着依稀漏光的屋顶,旁边一双弟妹以为她不堪打击,昏厥过去。其实她只是…
  • 你一人足矣
    小说《你一人足矣》TXT下载
    “妻主,影儿想生宝宝”花弄影北靠着云破月,手摸着圆鼓鼓的小肚子“影儿怎么想着生宝宝了,跟为妻过二人世界不好吗?”云破月抱着香香甜甜的花弄影,不解的问道。“妻主,我们可以带着宝宝过三人世界”妻主难道不喜欢小孩吗?花弄影满是疑惑“影儿好宝宝之后,你可就不是为妻的唯一了”她才不要来个小娃娃跟她抢…
  • 于彼朝阳
    于彼朝阳:七岁凤凰太难求
    她是一个怪物,永远长不大,一辈子只有两个心愿,一:找到一个人,二:幻化成人。他前世曾对她有赠衣之恩,今生被她纠纠缠缠,可是他怎么可能喜欢一个永远只有七岁的女娃?可是有人却会不知不觉的爱上她,那个俊俏的小道士看着她哭笑疯魔,心动却不自知。命运开始转动,却逐渐揭开一个弥天大谎,原来终究是今生因…
随机推荐